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司瑞 1月23日,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巩义市委、市政府及相关机构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探路者中岳嵩顶滑雪度假区开板仪式在嵩山之顶隆重开启,宣

     □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司瑞

    1月23日,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巩义市委、市政府及相关机构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探路者中岳嵩顶滑雪度假区开板仪式在嵩山之顶隆重开启,宣告中原地区最大的专业滑雪胜地开幕。

    冬日冰雪连绵,夏日里花草漫天,听罢少林寺的晨钟暮鼓,未来度假区还将为游客提供悬崖别墅区、青年客栈、儿童营地等休憩场所,共同形成了嵩顶度假区集户外运动、度假休闲、专业培训于一体的整体格局。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广大的滑雪初学人群,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一期专门开辟了10万㎡的初级滑雪区,并与高级道、野雪道完全隔开,保证滑雪者的安全。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