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司瑞 1月23日下午3点,莲花山旅游集团新三板上市启动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荷银资本现场领投3000万元购买莲花山旅游原始股权。

     □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司瑞

    1月23日下午3点,莲花山旅游集团新三板上市启动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荷银资本现场领投3000万元购买莲花山旅游原始股权。香港莲花山投资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莲花山游学财商俱乐部、香港阳光国旅地接联盟控股集团、中国亚太经济管理中心与其结为战略合作单位。莲花山旅游集团进军新三板,为我省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加快企业发展,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

    按照集团公司总体规划和逐步推进的原则,将以5A级景区标准不断完善景区项目配套建设,秉承“科学规划,规范管理,精准服务,创新发展”的理念,努力把莲花山旅游综合体建设成一个以漂流为基础,以滑雪、水上乐园、红色文化实景演出、佛教寺院等为核心的旅游小镇。目前,莲花山滑雪场、水上乐园、红色文化基地、养生度假山庄和后期的佛教文化项目已进入设计施工阶段。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