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记者 杨继盈 通讯员 秦建华 东方今报焦作讯 记者从焦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的进出境商

    □记者 杨继盈 

    通讯员 秦建华

    东方今报焦作讯 记者从焦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的进出境商品目录》(简称《法检目录》)作了相关调整,其中,将涉及危险化学品的萘、砷、锂等41个海关商品编号增设进/出境检验检疫监管要求“A/B”,实施进出境检验检疫;将涉及复合橡胶的4个海关商品编号增设进境检验检疫监管要求“A”,实施进境检验检疫,上述调整自2016年2月1日起执行。

    据悉,焦作市外贸企业可通过以下方式获知商品是否需检验检疫。一是查询河南检验检疫 局 网 站(http://www.haciq.gov.cn/),进入首页“业务查询-HS编码查询”栏目,输入相应HS编码,查询该HS编码对应的监管条件是否带A/B,A代表进口需检验检疫,B代表出口需检验检疫;查询检验检疫类别是否带R/S或L,R代表进口需食品卫生监督检验,S代表出口需食品卫生监督检验,L代表需实施进境CCC认证验证。二是通过现场或电话咨询焦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合科,咨询电话0391-8862812。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