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 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1日,“陶香醉中原”仰韶彩陶坊新春客户联谊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跨年举行,来自市区与县级市场的16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

    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1日,“陶香醉中原”仰韶彩陶坊新春客户联谊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跨年举行,来自市区与县级市场的1600余位经销商分两日到场订货,引爆郑州。

    首日活动,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宋书玉、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以及河南省内外近30家主流媒体参会,品陶香、话发展、叙情谊。

    会上,侯建光追忆了彩陶坊上市六年来所走过的非凡历程,并从品牌形象打造、品质工艺提升、重点市场培育等多维度进行了系统回顾。熊玉亮对于彩陶坊上市六年来所取得的不俗成绩以“四个榜样”与“六个最”加以概述。卫凯则用“五个出彩”完美诠释了2016年彩陶坊的运作模式。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