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王雁蕊 2015年12月25日、26日,驻马店嵖岈山温泉小镇委托尚景旅业集团,邀请了携程网、凤凰河南、中原网、映象网、大豫网、方圆网、郑州论坛、河南

     □东方今报记者 王雁蕊

    2015年12月25日、26日,驻马店嵖岈山温泉小镇委托尚景旅业集团,邀请了携程网、凤凰河南、中原网、映象网、大豫网、方圆网、郑州论坛、河南旅游网、票便宜等各网络媒体前往采风,体验其硬件设施及周到的服务。

    驻马店嵖岈山温泉小镇毗邻嵖岈山风景区,属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名著《西游记》的创作地和央视电视连续居《西游记》外景拍摄地,也是“中国女娲文化之乡”、国家地质公园。

    驻马店嵖岈山温泉酒店营销总监谭敏介绍,嵖岈山温泉小镇作为五星级温泉酒店,拥有规模体量很大的温泉群及非常丰富的体验项目,融汇了全国各地温泉沐浴风情,小镇分春夏秋冬4个板块,分别以花草、海南风情、果树红叶、日式风格为主题。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