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王雁蕊 2015年12月29日,经过前期的市场调研与精心筹备,河南温泉经理人俱乐部成立仪式暨河南温泉商会启动仪式在“中国温泉之乡”鲁山镇

     □东方今报记者  王雁蕊

    2015年12月29日,经过前期的市场调研与精心筹备,河南温泉经理人俱乐部成立仪式暨河南温泉商会启动仪式在“中国温泉之乡”鲁山镇皇姑浴温泉酒店举行。这是一个开放的、非营利的、面向河南温泉经理人交流的平台,俱乐部成立的同时也正式启动了河南温泉商会。

    河南温泉职业经理人俱乐部由平顶山皇姑浴温泉酒店、洛阳凤翔温泉山庄、郑州江南春温泉省内三家知名温泉企业家及大河票务网 、易游网联合发起,郑州香堤湾温泉、雁鸣湖凌云温泉、许昌云锦温泉、花都温泉、花溪温泉、鲁山御景湾温泉、尧山福泉温泉、玉京温泉、焦作海旺弘亚温泉等省内30多家温泉企业参与。

    在启动仪式上,大家就近几年河南温泉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河南温泉行业迫切需要一个开放的平台组织,来规范河南温泉市场,创新运营管理模式,河南温泉经理人俱乐部就是在这样的行业及市场环境下应运而生的。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