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8月7日上午,规划面积313.50亩,总投资30亿元的省、市重点项目,郑州市创新创业综合体落户项目——中原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在郑州金岱产业集聚区奠基动工。

     8月7日上午,规划面积313.50亩,总投资30亿元的省、市重点项目,郑州市创新创业综合体落户项目——中原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在郑州金岱产业集聚区奠基动工。自此,由郑州市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铭心集团承办的“和·共赢 道·无疆”中原黄金珠宝文化节正式开幕。□东方今报记者 聂晓旭/文图

 

    河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刘长秀、管城区项目负责人郭万全、铭心集团董事长张国汉及全国金融机构、珠宝行业协会商会代表1200余人出席了仪式。

    据悉,本次中原黄金珠宝文化节为期两天,旨在借中原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奠基、铭心珠宝旗舰展厅揭幕、金多银多珠宝广场开业之机,邀请全国珠宝行业重要领导、行业领军人物、实力投资机构及各知名珠宝品牌代表齐聚郑州,见证管城珠宝的发展。

    8月7日下午,中原黄金珠宝文化节项目推介会暨《珠宝行业新机遇》主题论坛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举行。会议就管城区区情进行了介绍,对中原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及金多银多珠宝广场的发展状况和投资前景进行了深入解析。

    主题论坛中,河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刘长秀、郑州市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牛延平、铭心集团董事长张国汉、金一文化集团董事长钟葱、品牌定位专家张杰和全国珠宝精英展开讨论,从行业、政策、金融、品牌等方面对珠宝行业发展进行深度挖掘,讨论新机遇与新挑战,预测全国珠宝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规划前进方向,成就了一场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事。

    次日,铭心珠宝旗舰展厅揭幕暨金多银多珠宝广场开业盛典在紫荆山路东大街——“管城黄金十字街”举行,引燃再一轮的珠宝投资热潮。

    刘长秀会长表示,中原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是河南顺承全国珠宝产业中心北移西迁的优质平台,自此,河南珠宝行业将迎来全面快速的发展。管城区项目负责人郭万全表示,管城区将会一如既往地在政策上全力支持产业园项目开发,为珠宝行业开通绿色通道,大力推进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化发展。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