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何中有 冯晓玉 通讯员 张志辉/文图 5月26日,新乡市公安局召开“寻找最美警察”新闻发布会,宣布:新乡市公安局开始寻找&ldquo

     □东方今报记者  何中有  

    冯晓玉

    通讯员 张志辉/文图

    5月26日,新乡市公安局召开“寻找最美警察”新闻发布会,宣布:新乡市公安局开始寻找“最美警察”了!这不是走秀选美寻找美女帅哥!不会量身高、称体重,不以貌取人!而是旨在挖掘一批扎根基层、默默耕耘的“百姓贴心人”,发现一批业精技强、屡立战功的破案能手。能够成为最美警察的标准就是“群众认可、社会肯定”。

    据新乡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张大卫介绍, “寻找最美警察”活动是新乡警方在全面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新乡公安队伍形象,密切警民关系过程中,结合工作实际推出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全市范围内深入挖掘一批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百姓贴心人”,发现一批业精技强、屡立战功的破案能手,推出一批群众认可、社会肯定的优秀民警。

    据了解,活动从现在开始,至今年年底结束,分为活动推广、推荐、媒体推介、投票、评选表彰和巡回报告6个阶段。新乡“最美警察”评选出来后,市公安局将统一组织“最美警察”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团,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巡回宣讲,并积极争取在全市范围内巡回宣讲,传递正能量,进一步树立公安形象。

    ■邀您参与

    “最美警察”的推荐,除了由公安机关根据警察业务技能水平、服务群众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推荐外,社会各界群众也可以通过电子信箱、电话、来信及微博、微信等渠道进行推荐,选出群众心中的“最美警察”。

    在投票阶段,社会各界可以通过网上、网下同时进行投票。届时,市公安局将发布详细的评选办法。

    电话:0373-5030714

    邮箱:xzzmjc@163.com

    来信请寄:新乡市公安局政治部宣教科

    请直接关注“新乡警方在线”微博和微信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