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旅游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万事已俱备 只等瑞雪来

来源: 2016-12-20 14:30: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朔风紧吹,漫天飞雪,呵气成冰,戴上护具、穿好滑雪服,手执雪杖、脚蹬滑雪板,尽情肆意在雪中飞驰,这样的感觉是不是很得劲儿!不急,这种情景只需再小等几天,大鸿寨滑雪场就能满足你的愿望,因为它现已万事俱备,只等雪来。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邢鹏举/文吉朋/图

耐心等待时机就在这个周末

近段时间以来,虽时已深冬,却无雪无雨,中原大地笼罩在一片雾霾之中,户外运动也难以进行,让小伙伴们很憋屈。本想去大鸿寨雪场撒个欢儿,也因为老天忘了季节,气温仍没有降下来,雪场暂时无法造雪开门迎客。

众所周知,理想的滑雪场都需要人工造雪和进行必要的雪道维护,对于地处中原的滑雪场来说,天然降雪更是难以达到滑雪要求,造雪是必不可少的,但对气温有要求,维持在0℃以下才比较理想,就目前天气情况来看这些还需要等待。而干冷的冬天,萧瑟的大自然,重重的雾霾,这一切都需要一场漫天飞雪,来净化这个世界,来装点一下单调的冬季。

还好,有希望啦,据天气预报说,就在这个周末,雪要来,还伴着雨,气温将达到0℃左右。而大鸿寨滑雪场,早已万事俱备,静待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

项目齐全滑雪场大幅升级

作为在中原滑雪爱好者中有着良好口碑的大鸿寨滑雪场,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4届(季)滑雪节,是河南起步最早的滑雪场之一。往届的嬉雪比基尼、圣诞宝贝等创意,在河南省乃至中部地区取得很好的传播效果。滑雪节已累计接待客流量达数十万人次,成为冬季中原小伙伴们理想的娱乐好地方。

而即将到来的这个滑雪季,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体验,大鸿寨滑雪场今年又投入巨资,进行雪场全面升级。不但对造雪机、压雪机进行更新,滑雪场休息室二楼改造成为容纳近百人的餐厅,为游客提供经济实惠的餐饮。同时,大鸿寨景区还倾情打造数千平方米的戏雪乐园,备有滑雪圈、雪滑梯、雪地摩托车、雪地坦克、碰碰车、雪坡漂移、拉雪圈等多达十余种雪地娱乐活动,雪上运动品种丰富,能充分满足大家需要。

雪地激情满足全感官体验

据可靠消息,今年大鸿寨滑雪场依据传统结合热点又创新增加了不少节目,宗旨是打造全感官体验,不但好玩,还好看,并且能让游客得到实惠。

比如复古表演大鸿巡雪,依托先祖大鸿氏传说,再现先人爱民护民的风范,在寒冷的日子为民驱寒问暖,列队表演古代原始滑雪与民同乐。

而踏雪寻梅,是最美的童话,也是传统的一幅美景,来大鸿寨滑雪,不仅可以参与以上精彩活动,分享激情与快乐,还可以观赏到暗香涌动、沁人心脾的蜡梅花,置身东方古典审美意境之中,将得到莫大的心灵震撼与满足。

还有雪地红包,激情抢现金,让每位到场的游客都会有惊喜。

同时,滑雪节开幕当天,将在大鸿寨滑雪场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温酒大K歌”,在露天温酒K歌吧,得奖品,赢门票。浪漫、激情、快乐,在大鸿寨景区滑雪场豪迈高歌一曲。

抓人眼球的“枪林丹羽”,雪滩比基尼,上演雪地激情,更会让你浮想联翩。

这就是干货多多的为期两个月的将在圣诞节期间择机开业的“浪漫大鸿寨激情滑雪节”2016年第5届(季)滑雪节,现已万事俱备,只等瑞雪来放飞我们的激情!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