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2015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河南省第五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洛阳白云山登山节,于9月4日上午10点隆重开幕。据悉,此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2015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河南省第五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洛阳白云山登山节,于9月4日上午10点隆重开幕。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陕西、山西、河北、山东、安徽、湖北等地区的上万名登山爱好者和游客。

    洛阳市嵩县副县长张翀在开幕式上说,此次登山节是生态旅游与全民健身、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的有机结合,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倡导旅游健身、生态疗养等健康活动方式,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叫响“人间仙境白云山”这一品牌,促进嵩县旅游事业的快速发展。

    洛阳白云山景区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国十佳休闲胜地。现景区总面积168平方公里,已开发白云峰、玉皇顶、鸡角曼(小黄山)、九龙瀑布、原始森林五大观光区和白云湖、高山森林氧吧、高山牡丹园、留侯祠、芦花谷五大休闲区。景区地跨长江、黄河、淮河三大流域之水于一峰,堪称“中原山水大观”之绝品,2006年更被《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为“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

    据洛阳白云山景区总经理张昊先生介绍,近一年来,河南瑞贝卡集团陆续投资数亿元完善景区的接待服务设施。目前,洛阳白云山景区正在向着现代化、综合化的休闲度假旅游胜地的目标迈进。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