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五一将至,咱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我带着你,你带着钱。也不用带很多钱,咱就去开封清明上河园!

     五一将至,咱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我带着你,你带着钱。也不用带很多钱,咱就去开封清明上河园!□杨海霞

ggdy154105_b.jpg

    游——宋文化园

    清明上河园为国家5A级景区、国内最大的宋文化主题公园,步入园区,杨柳飘飘、空气清新。迎着徐徐的春风,走在古香古色的石板路上,轻触着在风儿吹拂下摇曳的曼妙多姿的柳枝,远远地就能看见虹桥如一道美丽的弧线架在清澈见底的湖水之上。伴着沿街商贩的叫卖声,听着鸟儿清脆的叫声,漫步在勾栏瓦肆之间,让自己的身体和灵魂自由地徜徉。

    赏——东京梦华

    2015版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如梦似幻,与您晚8点10分相约景龙湖畔;游客爆棚的《岳飞枪挑小梁王》,推出了春季版;震撼炫目的新版《大宋·东京保卫战》,座无虚席,场场好评。其他近百场特色演出,精彩画面,怎么能数得过来!

 

    吃——正宗豫菜

    对于吃货来讲,出来玩没有比吃什么更重要的事了!东京食坊里,开封特色小吃应有尽有,特色的装修、诱人的美食和悠闲的环境,火爆程度一如既往!值得一提的是,新装修的孙羊正店是景区自营特色豫菜饭店。来到开封,怎能不品尝正宗豫菜大餐?

 

    玩——传统活动

    清明上河园景区在保持平日近百场精彩演出的同时,更增添了一些民间传统活动,邀请游客参与其中。赠柳帽、赠傩面、推铁环、荡秋千、抖空竹、放风筝、寒食展、民间手工艺和旅游纪念商品汇展等,让游客在景区彻底high翻天。

    不仅如此,为配合《大宋·东京梦华》演出,景区对夜间灯光进行提升改造,营造浪漫恬谧的舒适环境,让游客在一天的聒噪与热闹之后,放缓脚步,静下心来,漫步园中。星光点点,夜灯迷离,岂不另有一番情韵!

    景区咨询电话:

    0371-25663819

    郑州营销中心:

    0371-87539969 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