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名师陪伴 价格只需一半 花都温泉“收心之旅”让您收获满满 ▶开学季来临,想让孩子养成尽情玩儿、专心学的好习惯吗?那就本周末跟着东方今报到许昌

 

    名师陪伴 价格只需一半 花都温泉“收心之旅”让您收获满满

 

    ▶开学季来临,想让孩子养成尽情玩儿、专心学的好习惯吗?那就本周末跟着东方今报到许昌花都温泉小镇吧!两日收心之旅,教育专家全程参与,泡温泉、篝火晚会、水枪大战,玩儿要尽兴、收心要自然。全家两大一小两日游只需480元,名额有限,抓紧时间抢报吧!□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文 张培方/图

 

    今报联合花都庆生    推出暑末“收心之旅”

    玩儿起来疯玩儿,学起来专心,如何让孩子在新学期来临之际,能够自然而然收心,这是很多家长关心的问题。

    这不,许多家长打电话到东方今报咨询,希望能帮玩了一暑期的孩子收收心。市民李女士说,眼看着就要开学了,孩子还是照样早上睡到自然醒、玩到半夜不回家,一点儿要开学的觉悟都没有。市民黄先生也有同样的烦恼,孩子暑假迷上了电视和iPad,晚上还躲在被窝里偷偷看,和家人打起了“游击”,眼看着就要开学了,孩子还是抱着iPad不愿意松手,这可咋办呢?

    您也有类似的烦恼吗?不用发愁,加入我们的许昌鄢陵花都温泉小镇“收心之旅”吧!为了庆祝东方今报创刊11周年、花都温泉小镇成立9周年,今报特联合花都推出了孩子们的“收心之旅”。名师全程陪伴,老师够专业、环境够优美、活动设置够精彩,快快加入吧!拒绝枯燥说教,让孩子自然而然收心,让我们在花都温泉小镇里玩得开心,更教孩子学会如何学得专心。

    此次收心之旅为什么要选择花都温泉小镇呢?因为这里太美了,鄢陵作为花木之乡闻名全国,而花都温泉小镇环境设施在全省温泉界更是首屈一指,实在适合来一次静心游玩。这里的天鹅湖碧波荡漾,游鱼成群;园区内绿树成荫、芳草萋萋,吸引了众多新人来拍婚纱照;一个个温泉汤池掩映在花丛中,泡一泡舒缓满身的疲惫;花都温泉小镇的托斯卡纳风格别墅、纯手工木质别墅十分养眼,来到这里仿佛走进了欧洲的小镇。

    在这样宁静美丽的环境中,收收心,为新的一个学期开个好头,是再合适不过了。

    亮点一:

    名师带队 自然收心

    孩子们两个月的假期就要结束,各种疯玩、散心都要画上句号了。从暑期过渡到课堂,这确实需要一个心理适应的过程。我们设身处地想想,大人过个十一,都要面临“节后上班综合征”,又怎么能生硬地要求孩子马上切入到学习状态呢?

    对于爸妈的各种唠叨,孩子是受够了,如何能寓教于乐,在游戏中让孩子学习管理自己的情绪呢?我们此次的“收心之旅”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

    此次活动,我们特别邀请了青年励志演说家、学生心灵成长教练、母亲大学特邀亲子教育专家曹斌老师,为孩子开展一期《新学期、从心开始——亲子关系互动讲座》,让孩子自然而然收心,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此次活动,我们不但设置有讲座,更是让孩子在各种游戏中学会如何尽情玩儿、专心学。8月29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收心才艺大比拼”篝火晚会将在美丽的花都温泉小镇开启!在宁静的湖畔,我们沐浴着星光,尽情地加入到活动中去吧!抛弃说教,将学习理念和方法贯穿到整个游戏当中,让孩子在玩中体会如何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

 

    亮点二:

    水枪大战 开怀到底

    来到花都温泉,岂能不好好玩水,增进一下亲子的感情呢?

    在两日的收心之旅中,我们特意设置了水枪大战等游戏。花都温泉所在的陈化店镇,自古就以水质好而著称。好水出好泉,花都以天然优质矿泉水建造了星座池、生肖池、五行池等80余座风格各异的室内外汤池,开发了名花汤、名酒汤、名木汤以及牛奶浴、中药浴、石板浴等各类SPA水疗设施。

    既然是温泉水,就不用担心孩子玩水会感冒了。带上水枪、水桶、水瓢,尽情地来玩水吧!在这里,让大人重新回到童年、让孩子尽情释放本性,玩就玩个痛快!同时,温泉水也将滋润着皮肤,洗去疲惫和尘埃,让孩子们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学习中去。

    此外,更有“激情节拍”、“撕名牌”、“动感气球”等游戏,将让我们的旅程快乐到底!

    亮点三:

    价格特惠 仅此一次

    本月,东方今报和花都温泉小镇都将迎来自己的庆生活动。

    为了感谢东方今报读者及花都温泉小镇的游客一直以来的支持,今报和花都温泉小镇特意对此次收心之旅活动进行了大幅度的价格补贴。

    为期两天的花都温泉小镇收心之旅,全家人(两大一小)两日游的市场价为960元(住宿+温泉+正餐+来回车费和保险),此次活动补贴价只需480元;一大一小两日游的活动补贴价只需380元。如果自驾前往,将减免40元的车费。

    仅此一次的优惠,收获满满的旅程,尽在此次花都温泉收心之旅!s

 

    ■名师介绍

 

    教育专家曹斌:青年励志演说家,中国学生心理成长网金牌讲师,母亲大学特邀亲子教育专家。曹斌老师大学期间师从《百家讲坛》知名主讲人王立群教授,后随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栏目专家周正教授学习心理学,曾受邀到北京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做过近百场讲座。演讲风格春风化雨、深入浅出、大气豪迈,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老师于娟娟:国际家庭教育指导师,母亲大学金牌讲师,亲子发现之旅特邀专家。

    老师王丽:秦皇岛教育在线特邀亲子教育专家,周正教授弟子,母亲大学亲子119专家成员。

 

    本次活动发车时间:8月29日上午10点

    发车地点:中原福塔门口广场

    报名电话:15937100057   18236917672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