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王莽岭为感恩广大游客特推出免门票活动。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门票平时价格为110元/人,选择在5月19日去旅游的游客特别划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王莽岭为感恩广大游客特推出免门票活动。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门票平时价格为110元/人,选择在5月19日去旅游的游客特别划算,可以直接省去110元门票费用。

    王莽岭景区位于太行山南端的山西陵川,离郑州仅有220公里,因西汉王莽赶刘秀在此安营扎寨而得名,是太行山最美处。这里自然资源比较丰富,最高海拔1700余米。站在最高峰环视群峰,远望千里景色一眼尽收,让您惊叹叫美!植被覆盖率达98%,负氧离子含量较高,深呼吸有利于人体健康。

    王莽岭山体宏伟壮观,是日出最佳观赏地。景区基础设施健全,环境舒适,老少皆宜!一日览尽王莽岭所有景点,您大可不必担心爬山徒步之苦,景区内全程小交通送您到达,是旅游度假的最佳目的地!

 

   此外,王莽岭锡崖沟的水,清澈透明,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有美容养生功效。王莽岭内的红岩大峡谷是中国的典范国内罕见,与美国的红岩大峡谷相似。绝壁深130多米,总长40多公里,如刀劈斧剁,岩石色泽赤红直立90度而下,气势宏伟!

    您还犹豫什么?王莽岭的许多美景需要我们亲身体验!看到它,您一定会有相见恨晚的感觉!s

    报名电话:

    海外旅游:0371-66210065

    中青国际:0371-65570867

    大河旅行社:0371-66316165

    景区电话:18530938493

    自驾车线路:郑州-晋城-太原长治方向(30公里转高速)-陵川-王莽岭景区(全程220公里)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