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记者 李瀚 东方今报新乡讯 2015年中国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暨全国攀岩分站赛(新乡站)将于9月4日在新乡市万仙山景区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400余名专业运动员

 

□记者  李瀚

    东方今报新乡讯   2015年中国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暨全国攀岩分站赛(新乡站)将于9月4日在新乡市万仙山景区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400余名专业运动员和攀岩爱好者将齐聚万仙山国家攀岩公园,进行一场“释放激情、挑战极限”的时尚攀岩盛会。新乡爱好攀岩的小伙伴,还在等什么?

    据了解,此次攀岩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旅游局、新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新乡市体育局、新乡市旅游局、辉县市人民政府、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承办。该活动将于9月4日到6日在新乡南太行万仙山景区隆重举行。

    此次攀岩盛会选址在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下属万仙山景区举办,万仙山景区位于整个度假区西北部,总面积64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672米,是全国首家经国家体育总局认证的国家级攀岩公园。该景区由中华影视村——郭亮、清幽山乡——南坪、人间仙境——罗姐寨三个景区组成,有山、有水,集雄、险、奇、秀为一体。

    为做好今年的攀岩工作,新乡南太行集团负责人专程前往北京国家体育总局,拜访国家体育总局攀岩攀冰部副主任、国家队总教练赵雷,就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活动进行洽谈,并达成合作共识。同时与内蒙澳利锋户外俱乐部达成合作,进行人工岩壁建造。目前,景区对场地进行了清理、岩道进行了设计,自然岩壁正在施工,整理出可攀岩线路276条。中国国家攀岩队和韩国攀岩队也已经正式签约。

    2015年中国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暨全国攀岩分站赛(新乡站),是一项影响力重大的国际性赛事,相信通过此次攀岩大赛,不仅可展现出南太行独具代表性万仙山的壮美风光,同时将进一步扩大万仙山国家攀岩公园的影响力,提升南太行旅游度假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树立新乡旅游品牌打下坚实基础。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