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一年一度的小浪底调水调沙活动,使黄河激流喷涌而出,呈现“黄河之水天上来”的盛景。2015中国黄河小浪底观瀑节开幕式暨“来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一年一度的小浪底调水调沙活动,使黄河激流喷涌而出,呈现“黄河之水天上来”的盛景。2015中国黄河小浪底观瀑节开幕式暨“来孟津耍吧——百万中原人游孟津”启动仪式,于6月29日在孟津精彩呈现。

    本次观瀑节由河南省旅游局、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济源市旅游局、孟津县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小浪底承大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这次观瀑节持续放水至7月5日,陆续放水至7月20日左右。黄河小浪底观瀑节看点:调水调沙——水龙巨瀑,坝体工程——水利杰作,黄河特产——鲤鱼河虾奇石,河洛文化——华夏文明之根,记起乡愁——田园采摘之趣。

    从2006年开始,借助一年一度的调水调沙活动,小浪底观瀑节已经成为河南旅游的闪亮名片。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