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在游客的眼里,朝鲜可能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国度吧!其实,旅游最重要的收获是体验,而朝鲜游恰恰能给你提供独一无二的感受。 郑州去朝鲜旅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在游客的眼里,朝鲜可能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国度吧!其实,旅游最重要的收获是体验,而朝鲜游恰恰能给你提供独一无二的感受。

    郑州去朝鲜旅游无需转机,郑州直飞平壤只需2小时20分钟即可抵达。该线路千挑万选,选取的景点非常值得一看。

    行程安排有游览山势奇妙、景致绝佳的朝鲜半岛第一名山——金刚山!有诗人曾用诗句“愿生高丽国,一见金刚山”,表达对金刚山的向往之情。游览朝鲜高丽时代的古都开城,参观一线之隔的朝韩边境三八线;搭乘世界上最深的地铁,体验朝鲜最具代表性的农村合作社风格的农场;在平壤市穿梭往复,平壤是世界上少数绿化达80%的城市,空气清新无比,是世界级的“花园城市”;品尝高丽王公贵族盛宴——十二铜碗套餐,原汁原味的金刚山海鲜小火锅。在此品质保证:全程无强制购物及自费,还升级享受最具朝鲜民族特色的餐间歌舞表演。

    看了美景,吃了特色美食,朝鲜值得一看的还有社会风貌。那里,基本上每个人胸前都佩戴领导人徽章;那里,犯罪事件极少,街道的干净整洁让人惊叹;那里虽然人均收入很低,但是全民分房子,医疗免费、上学免费;墙壁上满满的标语,路边红旗招展,随处可见军人和呼啸而过的军车……恍惚之间,似乎真的穿越回祖辈父辈生活的那个年代。

    世界上很多景点千篇一律,朝鲜却能给你带来不同的感受。人类最不能改变的就是历史,最不能留住的就是时间,每个国家都在前进,昨日不能重现,把握现在的时机,去朝鲜看看吧!s

    体验热线:

    0371-65582707 65582807

    地址:郑州市聚源路聚源国际东塔5楼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