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一美整形出台“美人贷”政策一美整形出台“美人贷”政策4月28日,郑州一美整形举行“美人贷”项目新闻发布会。一美整形医院董事长徐艺女士

 一美整形出台“美人贷”政策

一美整形出台“美人贷”政策
一美整形出台“美人贷”政策
一美整形出台“美人贷”政策

4月28日,郑州一美整形举行“美人贷”项目新闻发布会。

一美整形医院董事长徐艺女士如实对记者说:“10年前,我就相关金融部门联系三方支付的业务,但是那时大家对医疗美容业还是有一定的芥蒂,一直不敢接招。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我国医疗美容行业在卫生部的督导下,在媒体等相关部门的扶持下,体制越来越健全,服务越来越完善。当我再次向第三方商议三方支付的问题时,基于对一美品牌的信任,北京中微迅易开始为我院筹备“美人贷”政策,只要是年满18周岁、有独立思考能力、有爱美需求的人都可以申请“美人贷”。口贷里不揣一分钱,来做整形,这不是梦,是事实。”

一美整形医院刚刚全线升级过的大厅,精致,温馨,美女如云。院方非常细心,为每位与会顾客都准备了丰厚礼品和精美冷餐。新闻发布会现场除了一美整形医院与“美人贷”合作方的签约仪式外,还同时成为了都市轻活女郎群体“美人邦”美丽联盟商家,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一美整形医院董事长徐艺为美女讲了一堂丰富多彩的美学课程。一美整形医院关注美,发现美,弘扬美,用23的品牌向爱美人士宣示:因爱生美。作为资深美业品牌,一美非常注重服务,他们的理念是,做医疗美容的服务者,而不是一味做销售者。用精湛的技术,细腻的服务理念,让每一位顾客来到一美,拥有一个轻松,温馨地蝶变过程。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有不少顾客远道而来,专程办理“美人贷”手续。美人贷负责人也说,我们只为信用度高的顾客支付贷款,同时我们也只签约美誉度高的医院,一美整形医院是我们出台政策以来第一家签约机构。在签约之前,我们对一美整形医院做过多方面考察。我们相信,我们联手打造美业联盟,可以让更多爱美的人毫无顾忌的美丽起来。

时值5.1假期,主持人再新闻发布会还宣读5.1特惠政策,不到一百元就可以脱毛,两千双元就可以做双眼皮,许多项目低至冰点,更主要的是,都可以参加“美人贷”。今年5.1,爱美的人估计消停不了了。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