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美一年一度818 还有谁能hold住

来源: 2016-08-18 04:42: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今天,国美一年一度818火爆开启!国美郑州二七华联店领衔主演8月18日-21日钜惠全城。

今晚低价大抢夜,14:00引爆818促销,全场低至5折

6公斤全自动洗衣机599元;一匹冷暖空调1199元;55英寸4K液晶电视1899元,并且单品满818元就送电水壶,套购满8818元送苹果4S,更多劲爆信息,欢迎关注河南国美官方微信(微信号:hngome2001)。

5000台超值礼品,疯狂放送

8月18日-21日,国美二七华联开业期间除了劲爆特价普惠外,本次最大亮点要数超值豪礼的赠送了,据国美负责人透露:2000台电水壶、1000台电磁炉、500台微波炉、200台42英寸液晶电视、100台55英寸液晶电视、50台苹果6S、50台苹果4S等大礼全部送出,这些礼品你还满意吗?

国美二七华联电器城,让郑州人都用上好电器

国美“一年一度818”的主会场,依然还是选在了郑州的核心商圈——二七广场国美二七华联店。在这里,不用问智能家电是一种怎样体验?直接来体验就好了;在这里,不用担心最流行最高端的电器你买不到,只要你想买,这里都有卖;在这里,更不用担心钱包花瘪了,想买啥8月18日-21日,来看看就知道多便宜了!

除此之外,国美还提供爱家设计,依据用户需求免费上门提供整体家电规划服务,包括:尺寸测量、品牌型号推荐、色系搭配美观及摆放技巧。目前,国美还推出“九诺服务”,以创新服务为核心理念,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购物体验,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构建高效率、高标准的综合服务价值体系,多层次、多角度、多渠道让顾客享受优质服务体验,使顾客的服务保障得到更广泛深入的推广。

国美中环百货店8月18日-21日盛大开业

国美中环百货店经过一个月的重新装修,如今已经华丽升级重新开业。采用完全体验式营销,店内着重采用真机展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增强卖场与消费者的互动,消费者可以零距离地接触、试用自己想购买的商品,同时低价仍是国美开业的必杀技,料理机69元;32英寸液晶电视699元;两门冰箱699元;一匹定频空调1199元;6.5公斤滚筒洗衣机999元等劲爆特价来袭,限量特价,赶紧来抢。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