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它不是一幅画 它不是“UFO” 它是一台空调

来源: 2016-05-06 03:58: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昨日立夏,郑州的气温已经飙升至33℃,炎炎夏日已然到来,一台制冷能力强又靠谱的空调是大家都想拥有的。今天,记者就带大家认识几款功能强大的新品空调,无论外观还是功能,都大有颠覆我们对于传统空调的认知之势。想购买空调的亲们,不妨到家电卖场亲身体验一下。

□东方今报记者杨艳芳

它不是一幅画它是格力“画时代”空调

五一,在各大家电卖场采访的记者,被一台“油画空调”深深吸引了。这台全球首款超薄空调全新的外观,完全颠覆了记者对于空调的认知。

与普通的柜机和挂机方方正正的款式不同,格力“画时代”空调就像一幅高档的油画,完全颠覆了传统空调的结构设计。从外观上讲,格力“画时代”的厚度仅11.2cm,是全球首台超薄空调。空调表面采用亚克力微喷工艺定制面板,内置精选高档油画,搭配全闭合无缝外观,让空调看起来就像一幅精致的油画,可以完美地与家装融为一体。让人不禁惊呼:“原来空调可以这么美!这么艺术!”

更赞的是,格力“画时代”空调还能够自定义艺术面板,消费者可以将藏画、全家福、婚纱照等任何自己喜欢的图案定制为空调的面板,成为极具个性的艺术品。国美电器格力柜台的导购告诉记者,“这项服务推出后,已经有几对新婚夫妇来定制婚纱照面板的空调。”

颠覆的不仅仅是外观,这台空调的舒适度也很好,据介绍,格力“画时代”空调采用体感无风技术,独创上下双向出风设计,冷暖上下分送,完美实现沐浴式制冷、地毯式制热,舒适健康两相宜。

从性能上讲,格力“画时代”搭载了双级变频压缩机,可以实现-30℃至54℃强劲制冷热,-20℃时出风口温度可达50℃,50℃时出风口温度可低至13℃。不仅如此,空调还能实现精确控温,0.5℃的温幅调节,很适合对温度具有特殊要求的人群。除了制冷和制热功能外,这台空调具有环境湿度控制的功能也让人称赞。它能够进行温湿控制,制冷运行时防止空调过度除湿,避免空气干燥,更能减少电能损耗,舒适又节能。

它不是“UFO”它是海尔第四代空调

在我们的印象中,空调就是万年不变方方正正的“砖头”。五一小长假期间,记者在永乐电器二七店看到了这款第四代空调海尔天铂。这款外形像极了“UFO”的空调,是一款对传统空调进行了全新定义与颠覆的新产品。据介绍,它的全流线型鸟巢形设计完美继承了自包豪斯以来工业设计的美学理念,而它颠覆的外观设计下所改革的技术也将用户体验拔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天铂空调独创的匀风技术可以很好地解决出风问题,夏季凉而不冷,冬季暖而不燥。三层风环可高效换热并充分混合自然风,温度更舒适柔和。离心式送风系统可在同样功率下送风更远,电机散热更好,延长电机寿命。

该款空调采用Easy-Link技术,支持微信操控,人工智能化极高,可以主动为人服务。内嵌语音识别引擎,可识别语音命令,符合现代年轻人需求。此外这款空调的除甲醛技术,纳米级水离子技术和PMV舒适控制系统也是强大的辅助功能。

海尔这款鸟巢形挂机大胆地突破了传统空调的桎梏,其亮眼的工业设计与海尔独创的产品技术搭配使得这款产品冲击感十足,现于卖场售价7699元。相信喜爱这款空调的朋友一定不会错过。

它不是一台普通的空调

它是科龙可远程控制的空调

小伙伴们,有没有想象过这样的画面:躺在办公室,动动手指,就能够远程启动自己家的空调,这样,当你回到家时,就能够立刻享受到想要的舒适温度;当你的空调在运行时,在科龙总部的技术中心,还能够实时获取到你家空调当前的运行状态,进行实时的监控和检测,全力保障空调的正常运行……记者说的不是科幻片,记者说的是,科龙空调刚刚发布的微信智能空调。

科龙“风云Q7”系列智能空调,其便捷的连接性和贴心的增值服务功能获得一致好评。随着家电业进入智能化发展历程,智能家居产品新品频出,却也有陷入用户体验差、叫好不叫座的诟病。科龙空调与腾讯联合,基于6亿多用户的微信平台进行智能产品的开发,利用微信平台优越的开放性和聚集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门槛。用户通过绑定“科龙空调智能空调”微信公众号,运用微信语音、文字或者微信表情等简单的形式,就可以对空调进行远程控制。

除此之外,通过对空调的实时监控和检测,空调故障、需要清洁、更新程序等服务内容,科龙空调用户服务部通过后台服务器就可以获知。

它不是一颗糖

它是美的宝宝空调

炎炎夏季,千万妈妈都为一个问题所困扰:要不要给孩子开空调?不开空调,热得孩子睡不着,开空调的话又怕孩子冻感冒或着凉。然而有了“空气智慧管家”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睡觉问题。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款专门针对儿童睡眠研发的空调美的“儿童星”吸引了许多家长的目光。记者在永乐家电卖场的美的空调专柜看到,美的“儿童星”系列产品共分甜心粉(公主版)和星空蓝(王子版)两款。室内挂机造型独特,更配有美的熊卡通图案面板,整个设计充满童趣。此外,该款儿童空调还配有造型可爱的美的熊形状“不倒翁”遥控器。此款遥控器设有“小天使”按键,一键即可开启“小天使”睡眠监护系统,操作简便。平时不用时,可将遥控器放在桌子上作为玩具,左右摇摆,非常可爱。

从功能上讲,美的儿童空调“小天使”睡眠监护系统开启后,同时启动智能舒适控温和智能防踢被等功能,空调会根据孩子的睡眠特点,自动调控温度、风速和风向,为孩子的安心睡眠提供智能守护。可能有家长要问这项“绝技”是如何做到的?美的销售导购人员说:美的儿童空调装有热电堆红外传感器,能够时刻监测儿童在睡觉时的体温变化和热场面积的变化。当监测到“踢被子”后,美的儿童空调会自动调整出风温度、风速和风向,保证孩子能够舒适睡眠。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