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雾霾来袭,难道不出门?来台空气净化器随你而行

来源: 2015-12-11 04:48:0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时断时续的雾霾天气彻底引爆了空气净化器市场,然而,传统的空气净化器可以守卫家中的一方净土,那么上班路上,又该如何保障呢?所以,这样的天气不仅家里要有一台空气净化器,车里的也不能少,这样才能让健康随你而行。□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小蛋:为科学青年设计的净化器

踏着互联网智能空气净化器和众筹的浪潮,果壳网和趣玩联手推出了“小蛋”空气净化器,号称是“科学青年的首选”产品。它集成的顶尖激光散射颗粒物传感器,敏感度是传统传感器的3倍,根据你的空气情况不断优化净化方案。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快速响应,超高灵敏度保持长效清洁。

小蛋空气净化器是一款时尚、智能、科学的净化产品,它具备了互联网产品的新颖和众筹产品的实惠,周身只有一个按键,将支配权交给了你的APP,可以说将智能体现得淋漓尽致。

独特的360度环形循环风路设计,将风阻和噪声降到最低,同时还具备多项智能设计,如初效滤网自清洁,从根本上解决了手动清洁初效滤网的繁琐,以及可能造成的房间二次污染问题。通过集成先进的激光传感器进行实时检测,还有独有的二氧化碳传感器,可以将室内空气质量、使用时间,通过云数据,综合计算外部环境,按需净化室内空气,让滤网物尽其用,大大节省了后期耗材的成本;用户可通过手机客户端查阅净化效果,并进行远程控制,就像请了一个空气管家一样轻松。

飞利浦Compact200尊巧:让健康随你而行

时断时续的雾霾天气让很多家庭都置备了空气净化器,然而,以车代步的人群平均每天有3小时要在车里,在狭小的空间除了要面对户外的雾霾、尾气污染,还要时刻应对二手烟、病毒病菌、车内挥发出的有害化学物,在这样的环境里,司机还要保持高度集中的精力驾驶,无疑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飞利浦Compact200车载净化器专为改善车内的空气质量而设计,凭借着飞利浦在家用空气净化器行业多年领先的品牌优势,再加上专注汽车行业100年的技术积淀,GPCompact200无疑更了解自驾出行人群的真实需求。

由于车载空气净化器体积较小,风量是此类产品的软肋,为此,飞利浦Compact200搭载了航空级别的高性能直流无刷离心式风机,增大风量的同时,保障产品使用寿命长达6万小时。

在净化效果方面,通过实测可以很直观地看到空气净化效果,机身指示灯同步提示当前环境空气质量,便于用户做出调整。据了解,飞利浦Compact200近期已经上市,相信这款结合了空气净化和汽车行业标准的专业产品,一定能够满足有车一族健康出行的需求。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