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冬天最重要的事儿是啥?保暖防雾霾啊!

来源: 2015-12-04 03:13: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买家电找才华

新品推荐

电话:

13015538052

“出门一定要拉紧我的手,不然我怕一转身就找不到你。”这是前两日郑州的真实写照,雾霾让全城再一次热议。随着大风的来袭雾霾虽然散去可是随时都有可能会卷土重来,防雾霾和保暖成了这个冬季最重要的事。□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先锋电暖器:冬季取暖好帮手

如果你白天上班,只有晚上才回家,那么开通暖气会不会觉得浪费?身边有很多朋友都会觉得供暖季用不用暖气都纠结,不用吧,怕冷,用吧,又觉得浪费。其实,我们还有很多保暖的方法,今天就向大家推荐一款电暖器。

先锋NDY-20B11(DS6111)大旋钮式的温控设计、自动控温、过热保护功能、三档温度自由调节等功能让使用更加方便。直脚板大脚轮的设计也让稳拆装和移动变得更加方便,即便你是独居的小女生,也完全没有压力。

宽片的设计使得接触面积更大,在电暖器旁边,3~5分钟就能感觉到热量,比用空调更舒适节能。此外,电暖器赠送的加湿盒和烘衣架也非常实用。冬天衣物清洗后很难晾干,这时候电暖器就派上用场了,它很适合烘干衣服,挂在架子上一夜就干了。

飞利浦AC4610:抵御雾霾有一套

飞利浦AC4610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升级版VitaShieldIPS微护盾科技,能够净化低至0.02微米的颗粒,高效深度清洁,适用面积更可达48~82㎡,哪怕超过80平方米的房间,也能快速吸除空气中的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洁净室内空气,分分钟畅享新鲜空气,为家人带来多重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除甲醛率和除苯率达99%以上,准时的过滤网更新提醒,让你不会错过每一个更洁净的机会。在结构上也使用了双效微护盾双动力设计:左右两侧双增压进气,配备双劲护滤网和双劲速离心风扇。

难得的是,它在正常运行时噪声范围为30dB~40dB,可让宝宝享受静音舒适的睡眠环境。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