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晒出你的态度

来源: 2015-11-20 03:33:3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2015年度中原家电圈态度人物访谈即将启动

没有人是天生的领袖,也没有人天生就是配角。他们从积聚能量,到散发光芒、自身蜕变的同时,也会照亮同行的人,不管经历是苦还是甜,呈现给人们的都是那分外耀眼的瞬间。时代总是被这样一群人引领前行,他们身上的“态度”是这个时代的财富。

还来不及细细体会,2015年就要结束了。在2015结束前,我们将推出2015年度中原家电圈态度人物访谈,竭尽作为媒体的力量,与每一个你一同分享,在这里没有身份,有的只是态度。

□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系列访谈展现行业先锋的态度

态度,是人们在自身道德观和价值观基础上对事物的评价和行为倾向。不管是普通老百姓还是社会各领域勇于突破和挑战的先锋人物,对事、对物都有自己的态度。积极的态度,消极的态度,强硬的态度,热情的态度,良好的态度,恶劣的态度,悲观的态度,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有态度,对待工作也有态度……不管对什么样的事情,人们总会有一个态度。

人们常说,我们和谁在一起,折射的就是什么样的人生光芒,在2015年即将结束之际,我们推出东方今报2015年度中原家电圈态度人物访谈的初衷,就是想透过家电圈先锋人物身上独有的“态度”,进一步激发公众对自身及社会的洞悉和思考。此外,我们也希望通过家电圈先锋态度的碰撞,激发出人们对中原家电圈的新思考。

只要心怀梦想,敢于挑战和创新,只要敢于发声并有态度,任何人都可以成为中原家电圈的态度标签,他们与态度并肩,与时代同步。他们对中原家电圈的发展寄予厚望,在经济下行和互联网+的大势之下,他们将引领中原家电圈的走势。

乘风“互联网+”家电圈也有新态度

态度不是与生俱有的,而是在后天的生活环境中,通过自身、社会化的过程逐渐形成的。因而,随着行业的发展和行业环境的影响,家电圈的先锋人物以新的态度取代原来的态度,也并非不可能。

“互联网+”无疑是2015年各行各业最受瞩目的关键词,对家电行业来说亦是如此,被贴上“传统”标签的家电企业在今年也纷纷进行战略转型、业务调整和运营变革。

今年互联网企业牵手家电企业也成为行业内的潮流,美的牵手小米,TCL和长虹引入腾讯股份等;随着“互联网+”战略的升级,包括美的、老板电器、海尔在内的多家家电企业,纷纷将远程控制、智能化等功能加入到新品中,越来越多终端用户可以利用智能创新产品带来的优点来改善自己的生活模式;在向互联网转型过程中,不少家电企业联合京东、阿里等电商平台发起多轮家电众筹,实现“产销合一”,以此控制库存降低成本……这些都是传统家电企业进行的新尝试,这也是他们随着行业趋势而改变的新态度。

在新的形势下,中原家电圈领军人物的态度都会发生新的变化,新旧态度在交汇时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些变化会给中原家电圈带来什么影响。敬请期待东方今报2015年度中原家电圈态度人物访谈系列。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