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零售全国第一和创维一起共创辉煌

来源: 2015-11-06 02:05: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11月3日,秋日的晚风轻轻吹拂着中原大地,坐落在炎黄故里的新郑市东开发区的新郑国际庄园内灯火通明,由创维集团河南分公司举办的“2015财年河南分公司秋季新品品鉴会暨客户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创维集团总部行销部副总监兼大客户总监李彩云、创维集团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文安德、创维集团河南分公司大客户、创维集团河南分公司经销商出席此次盛会。

新品体验坚定对创维的信心

在品鉴会上,创维集团总部行销部副总监兼大客户总监李彩云女士回顾了2015财年上半年彩电行业的概况、国内市场、创维在行业内的表现以及在下半年创维集团的战略、旺季营销的整体策略等。这不仅让合作伙伴感受到了关怀,也让大家对下半财年充满了期待。通过集团的彩、冰、洗、空详细的产品体验,更让他们坚定了对创维品牌的信心,对创维产品、新品的信心。

创维集团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文安德先生以“精诚合作、克难克险;抱团取暖、度过寒冬”为题进行了讲话,与现场的经销商朋友们达成共识,并对下半年进行了详细部署,现场气氛至此达到顶峰。

回馈经销商品鉴会上抽大奖

随后,创维集团为经销商举行了颁奖典礼,设立了增长优胜奖、Air销售领先奖、大板销售领先奖等奖项,借此机会也给各位经销商以丰厚的奖品,双方精诚合作,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科技,打造美妙的智慧家庭新生活。

为了回馈经销商朋友们,创维集团河南分公司特设置抽奖环节,设置奖项内容包括55英寸4K智能彩电、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等20余个奖项,总计价值数万元,为整个新品品鉴会暨客户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销量领先1~9月创维零售全国第一

2015财年上半年是中国家电市场困难重重、竞争白热化的半年,但对创维河南分公司来说又是意义非凡的半年,创维销量持续领先,2015年1~9月彩电零售数据累计排名全国第一(数据来源于奥维咨询AVC线下监控数据),4K市场零售量占有率排名第一(数据来源于奥维咨询AVC线下监控数据),超轻薄系列产品雄霸市场,OLED国庆销量破千台并在国庆市场一枝独秀实现规模增长,也让经销商朋友们感受到了创维品牌的力量。

2015财年还没有结束,创维人会把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坚持“客户至上”“顾客至上”的理念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相信2015财年创维会取得更好的成绩。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