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飞利浦携手好声音 洛阳站路演强势来袭

来源: 2015-10-23 05:39:5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为了使好声音学员直接与消费者分享健康自信的生活态度和方式,飞利浦“健康科技,美好生活”全国路演10月23日~25日强势登陆洛阳王府井百货,与洛阳市民共同分享与体验飞利浦创新健康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飞利浦创新路演接档“探班好声音”,学员爆料分享健康好生活

飞利浦携手“中国好声音”(以下简称“好声音”)推出的全新《飞利浦探班好声音》,聚焦15位当季人气学员,独家呈现他们健康自信的生活态度。此次更是创新性地同步“好声音”的播放节奏,截至目前观看已达1.93亿人次,微博讨论达1.11亿人次。

飞利浦一直将洛阳视为重点城市,此次洛阳站巡演正是基于对洛阳市民需求的深刻洞察,期望与市民深度沟通交流,切实分享到创新健康科技带来的美好自信生活。

明星单品,为健康生活加油

在活动现场,消费者将亲身体验到飞利浦优质生活的各款明星产品。

现代人颇为重视个人护理,飞利浦有多款创新产品轻松助力。对男士来说,飞利浦电须刀S9911/62是理容好帮手,最先进的电须刀,创新V形精确切剃系统和8向贴面感应科技,剃净,洗净,修净,一手掌控,带来极致剃须体验,全面解决男士的脸面所需,开启理容新“净”界。

说起家居护理,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620采用独有的微护盾科技,双效保护,无论是PM2.5、过敏原还是甲醛等挥发性有害物质,三大威胁一个对策,为家人守护最重要的健康空气。论及健康饮食,飞利浦推出了拥有专利智芯回旋IH技术,能让每一粒米双向回旋,炊煮透心,让全家人爱上“吃饭”的飞利浦HD4568/00电饭煲。

健康科技,美好生活

据悉,这场全国巡演将覆盖26个城市,李嘉琪、张博林、江源东、凌菱、柳畅源等多名“好声音”学员分别到场助阵。相信,飞利浦健康科技打造的美好生活,将在全国掀起一股健康的生活方式风潮。s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