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小夫妻新房必备 实惠耐用家电推荐

来源: 2015-10-16 06:19:2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小伙伴们十一黄金周肯定参加了朋友的婚礼吧,年龄相仿的未婚者还会参观新人的婚房吧,也算是为将来婚房的装修做个打算。其实家电选择是布置婚房逃不开的问题,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实用家电,近期有婚房家电添置需求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下。□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海信LED50EC620UA:挂在墙壁上的世界名画

海信LED50EC620UA是一款50英寸14核4K超清智能平板液晶电视,超豪华简约时尚设计,无疑让此款产品成为市面上最为出众的亮点。

其采用50英寸16∶9的超清3840×2160分辨率的4K显示,可达到40000∶1的对比度。

同时,该电视搭配了海量正版电影,还有4K电影专区和美剧专区、在线演唱会、韩剧等各类视频集合,满足您日常的观影需求。

另外,它还拥有语音助手、海信分享、电视支付智能互联网等功能,支持有线/WIFI、2.4G/5G双频,蓝牙4.0技术。

作为一款主打智能4K的产品来说,海信LED50EC620UA当之无愧。

西门子XQG80-12S468洗衣机:保护你精致的衣物

西门子XQG80-12S4688公斤3D变速节能滚筒洗衣机采用了银色外观设计,拥有较为小巧的机身,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其拥有3D正负洗技术,双向洁净技术,让清洗的衣服更加洁净柔美。支持泡沫自检,衣量自检,不平衡自检,功能自检等四种自检模式,无需手动设置即可轻松清洗衣服。

这款智能个性化洗衣机支持智能断电记忆,24小时功能预约,智能童锁,洗衣不受干扰,拥有特色洗衣程序,针对不同面料进行分门别类的洗涤。其雨滴式壁桶也能有效保护精致高档的衣物。

买家电找才华

新品推荐

电话:

13015538052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