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美节后样机清仓 速速抢购

来源: 2015-10-16 06:19:1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营销活动中,国美销售喜人。本周将继续以低价出击,河南国美全省46家门店自今日起至10月18日相继推出节后样机清仓打折活动,全省各门店样机全部3折起售;伊莱克斯多门冰箱原价7900元、样机清仓价仅为2300元;210立升荣事达冰箱原价1999元,样机折后价仅为850元;荣事达6公斤滚筒洗衣机原价3099元,样机折扣仅为1650元……据了解,本次河南国美清仓样机涉及彩电、冰箱、洗衣机、生活小家电、厨房灶具等多种品类。

价格虽诱人,但也难免会有消费者对样机心存顾虑,样机到底可不可以买?其实,样机是卖场出于某种原因推出的对商品的一种打折销售形式,当一个型号停产,新产品上市前,样机都要处理,少则降价20%,多则半价,且行业规定样机时间最多不能超过2~3个月,并且样机是在消费者的监督下通过一段时间的测试,机器调试比较到位,一般不会存在质量上的问题。

国美教你样机到底怎么买:

1.买样机最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判断,在购买时多向销售人员了解样机的使用和损耗情况,权衡货品的性价比。必须明确机器的质量、摆放时间、试用时间等关键性信息;

2.买不买样机,是不是物美价廉,首先在于你对这个产品是不是非常了解,另外就是产品本身是不是有坏点、亮点,外观怎么样,是不是有发票,是否三包;

3.如果决定购买,在购买前除了要检查外观之外,还要对机器的性能进行再测试,一般来说,通电后样机的主要指标符合标准,样机的性能就有保障;

4.对于平板电视,价格低固然是好事,但建议大家在选购样机时一定要慎重,尽量选取那些演示时间不算太长,或者说款式不算太老的型号,因为这样的产品即使长期用于演示,但由于上市时间不是很长,使用时间也不会过久,出现老化问题的几率也相对较低。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