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金鑫珠宝举行2015经营实训营 巩固自身发展提高品牌竞争力

来源: 2015-07-30 23:46: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聂晓旭/文图

经历了2013年珠宝行业销售井喷、利润爆棚美好光景的众多珠宝品牌,2015年遭遇了比去年更为平淡的销售窘况。在当今的经济形势下,企业该如何提高自身的品牌竞争力?首先,要做到练好内功,才有可能打好硬仗。7月23日~26日,金鑫珠宝举行2015年经营实训营,使团队的凝聚力和整体能力再一次得到提升。

练好内功

金鑫珠宝为梦而行

7月23日~26日,金鑫珠宝举行2015年经营实训营,全体管理人员、加盟商、市场运营体系、商品配送体系、各品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四天三夜的激烈讨论和学习,6个小组100余人收获颇丰,尽管许多人在4天3夜中只睡了不到3个小时,但依然保持昂扬的斗志,使团队的凝聚力和整体能力再一次得到提升。

此次经营实训营,6个小组从《金鑫战略实战书》的一次次梳理到课程学习、激烈讨论碰撞、踊跃发言、激情分享,又一次证明了金鑫珠宝是战无不胜、坚不可摧的团队。通过实训营形成了统一的思想,理清了金鑫未来的发展思路,提高了团队的战斗力,鼓足了干劲,是金鑫珠宝发展中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

说真话干实事

专心用力去做事

正如金鑫珠宝2015年提出的企业口号“试错、颠覆年”一样,一个企业只有敢于试错,大胆创新,勇于颠覆,进行严谨的市场及产品分析调研,聚焦研发尖刀产品,并对其进行完善的推广策划,才能打好硬仗。与此同时,用专业及完善的服务,来应对未来变幻莫测的市场走向。

实训营里,有辛苦,有欢乐,有收获,经过四天三夜之后,每个员工体会到的核心价值是成功来于自信;要说真话、干实事;是狼就要练好牙,是羊就要练好腿;不在情绪上计较而是在做事上认真,学习是基础,关键是落地,将所学知识和《金鑫战略实战书》落地执行。

金鑫珠宝董事长年永民表示:“在市场经济中,每一年都有可能出现一些我们可以预测和不可预测的,对行业、对企业造成重大风险的事件或环境。企业身处如此的环境中,只有练好内功,做好积累,致力于产品、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全面提升,才有可能坚持到最后,看到光明的发展前景。”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