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永乐二七旗舰店重装开业华丽来袭

来源: 2015-07-21 02:35: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经过一个月全方位的立体改造,永乐二七旗舰店终于要开业了。无论是商品布局还是特色服务,无论是品牌引进还是人员配备,永乐二七店都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和调整。作为河南永乐超级旗舰店,该店在服务上将会更专业,品牌也更加齐全,产品更丰富,会更加突出时尚化、个性化、体验式等特点。

永乐二七店将成家电“高端低价”新坐标

河南永乐电器总经理陈政表示:“之所以斥巨资打造永乐二七旗舰店,就是为了满足顾客对购买商品和体验的需求,充分展示市场上的指向性品牌,突出价格段、规格段的完整性,改善卖场硬件环境,执行永乐的最新、最高标准。通过一系列的改造,永乐就是要为全河南消费者打造河南家电指标性专业卖场。”据了解,重装后的二七店堪称河南永乐十六年来的经典大作,将成为“高端低价”的河南新坐标。

据悉,本次永乐二七旗舰店开业,联合了众多厂家全面打造开业盛宴。无论是价格让利还是礼品赠送,力度都将是空前的。开业期间近千万的让利资源,配合5000台特惠机全面奉送,将二七商圈整体家电价格拉低20%以上。活动期间,单品满500元送100元,套购最高送6000元积分;套购满11999元送42英寸液晶电视。

低价+服务给消费者VIP购物体验

目前,永乐二七店预存定金正在火爆进行中。即日起,预存即可翻倍并加送好礼,预存50元可当100元花并加送啤酒一提;预存100元可当200元花并加送电饭煲一个;预存200可当500元花并加送电磁炉一台。

与此同时,还有超低价惊爆机限量发售:电饭煲仅6元,6公斤全自动洗衣机仅588元,三门冰箱仅售999元,1P冷暖空调仅售1199元,50英寸液晶电视仅售1999元,iPhone6(16G)仅4299元。

同时,永乐二七店将在23日16时启动低价夜市,单品满999加送电风扇一台;套购满1199元加送微波炉一台;套购满11999元加送42英寸液晶电视一台;全球一线家电品牌折扣巨献。

据了解,此次二七店开业除了货源充足,二七店的服务人员也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目前已经过多次系统、专业化的培训,希望能给消费者带来专业的指导,在购物时给予有效的帮助,保证消费者能够感受到VIP的购物体验。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