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曲面销量称霸市场,TCL 65英寸曲面电视破万元

来源: 2015-07-17 01:29:3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7月或将成为曲面电视时代来临的一个重要转折。原因是曲面电视被TCL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在曲面电视大格局基础上,TCL投入数千万元资金掀起曲面真价格战,将最新、最高端的曲面电视以超低价格带入千家万户。目前,活动已到高潮,也是消费者选购曲面电视的最佳时机。

“TCL曲面太火了!”某大型家电卖场负责人表示,7月份是彩电业传统意义上的淡季,但是因为TCL发起的曲面电视普及战,带动了整个彩电业热度提升。“市场均价近2万元的65英寸曲面电视,现在不到1万元就可以买到!”

据悉,此次巨惠行动,消费者看到只要以9999元就能享受到行业均价19461元的65英寸高色域曲面电视、以6999元购买到行业均价10918元的55英寸高色域曲面电视,纷纷惊呼TCL这次确实是玩真的。

中怡康数据显示,7月6日至12日,TCL曲面电视零售额份额达到14.6%,零售量份额达到21.5%,超过第二名国产品牌,一举实现了国产曲面电视品牌双第一地位。

“这是一次真刀真枪的实力较量。”中怡康研究公司总经理贾东升表示,当前曲面电视已经成为行业宠儿,所有人都知道曲面电视已是大势所趋,但有实力充当行业破冰者的寥寥无几。此次曲面电视价格战,TCL不仅把55英寸曲面电视做到6999元、65英寸9999元的历史最优惠价位,而且是投入目前含金量最高的曲面电视最新旗舰产品,充分体现了TCL的强大实力与诚意。

此次巨惠行动,TCL联合苏宁、国美等核心销售渠道商,打破传统高科技产品在一二级市场进行普及的行业惯例,全渠道覆盖一二三四级市场,让曲面电视走进千家万户,让高科技产品也走亲民路线。

作为曲面电视领导者,TCL拥有行业最震撼的价格、最好的曲面产品、最广泛的渠道覆盖,曲面电视时代已经到来,而率先打造了曲面行业大格局的TCL,无疑将成为最有力的竞争者。s

王真珍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