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酷炫又实用 这些电脑新品值得买

来源: 2015-07-03 02:07:3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作为最专业的电脑展,每届台北电脑展都能带来最炫酷的新品和最先进的技术理念。今年的展会中依然有不少厂商带来了一些令学生党和发烧友激动的产品,这些产品中有些已经上市,眼馋吗?反正我已经心动了。□东方今报记者 王真珍

戴尔XPS15:极窄边框再创至薄神话

年初发布的戴尔13英寸窄边框XPS激起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强烈反响,之后作为姊妹款的15英寸版本一直被人们挂在嘴边。日前,在台北电脑展上,微软展示了戴尔15寸“无边框”屏幕设计的XPS笔记本电脑。

这款戴尔XPS15预装了Win10系统。据悉,该设备将作为首批搭载Windows10系统的硬件在下半年正式上市开售。

华硕Zenfoneselfie:新一代自拍神器

卡西欧抓住了爱美女人的心,自拍神器一经推出便得到无数女性追捧。昂贵的价格却让人无法接受,今后我们再也无需忍受卡西欧自拍神器的高价了,因为新一代自拍神器已经来临,它就是华硕ZenfoneSelfie。

华硕手机ZenfoneSelfie配备了前后双1300像素的摄像头,并同时配备双色温闪光灯,拥有美颜效果。目前市面上的手机,前后摄像头的配置相差较大,华硕ZenfoneSelfie正是抓住了爱自拍人群的需求,将前置摄像头性能进行了提升。

昂达V116w:超值“二合一”

二合一平板将平板和笔记本合二为一,同时拥有两种产品所具备的优势,算是移动PC的大势所趋。

昂达推出了采用Intel酷睿M核心的二合一电脑——昂达V116w,采用了先进的第五代Intel酷睿M处理器,其性能足以媲美四代酷睿i3处理器(Y系列),兼顾性能及功耗。

和同类酷睿M平板相比,昂达V116w最大的特色在于提供了两个标准的USB接口,随时随地连接键鼠或其他USB外设,V116w的前置摄像头旁边还配备了一个距离感应器,当键盘处于闭合状态时可自动关闭屏幕以实现节能效果。

买家电找才华

新品推荐

电话:13015538052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