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万富宝上线,百姓理财有了新渠道

来源: 2015-06-19 13:31: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中国有个余额宝,河南出个万富宝。“万富宝的正式上线,标志着河南互联网金融创新再添生力军。”6月18日,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万福先生在万富宝正式上线仪式上表示:在河南风起云涌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中,万富宝将实践人人理财、人人网贷的普惠金融理念,在小额借贷交易平台、投资人安全机制建设上,都有着自己的创新举措。

万富宝正式上线

据介绍,万富宝是上市公司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万福先生发起成立的互联网理财平台。眼下,随着人们财富规模的扩大,百姓理财缺失更高效、更快捷、更安全、更透明的理财平台。万富宝的诞生,正是运用互联网技术打开了百姓理财的新渠道。

万富宝法人董事长史万福致辞
万富宝除了为普通老百姓理财提供了一站式服务之外,对老百姓最为关心的资金安全,万富宝下足了功夫。首先为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万富宝在投资人理财资金方面采取了第三方支付机构托管的方式,投资人通过万富宝搭建的交易信息平台,实现公开交易。同时,万富宝还建立了三重安全保障防线,确保投资人的稳健收益,一是引入大型担保公司,对投资人的本金和收益全额担保;二是按照融资金额的一定比例提取风险管理金,建立风险金保障机制;三是建立完善的法律追偿机制。
河南省商务厅正厅级巡视员曲安民出席仪式并致辞
据介绍,万富宝立足于建立中部地区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品牌,在成长之初为万富宝注入了健康的成长基因。万富宝是史万福个人投资的互联网金融项目,与上市公司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万富小额贷款有限公公司不存在关联交易,万富宝还组建了专业的运营团队,在资本、技术、团队、文化等公司治理上实现了高起点发展、高标准运营的良好态势。
经济学者向晖飞做现场演讲
史万福先生介绍,万富宝的发展定位不仅仅在于为企业融资、为个人理财的交易金融平台上,更大的发展目标是建立专业独立的金融平台,打造中原地区互联网金融领导品牌。(孟德超)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