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建行推出Pad银行 打造全终端移动金融服务

来源: 2015-06-17 07:00: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全新推出了Pad银行客户端,继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服务之后,为客户提供了体验移动金融服务新选择。

▶建行一直是国内商业银行在移动金融领域的先行者,其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用户数量均在业内排行第一。建行Pad银行的推出,标志着其全平台移动金融服务体系的建立。目前,建行Pad银行全面适配了苹果iPad平板电脑,Android平板电脑的客户端也即将发布。□东方今报记者夏寒通讯员杜红升

大力推广

布局移动金融市场

建行此次全新发布Pad银行,针对客户需求进行了大量实用功能的优化及交互方式的创新设计,志在打造国内最佳Pad银行。

建行相关人员介绍说,Pad银行的推出,一方面拓展了建行服务的渠道,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建行发展移动金融的决心和态度。建行针对移动热潮提出了“移动优先”的发展策略,Pad银行的推出就是抢占移动金融市场的一大举措。

功能多样

打造最佳Pad银行

建行Pad银行功能齐备,兼具常用的传统金融产品与生活服务功能,并基于平板特色进行了功能优化和创新。与其他银行的同类产品相比,建行Pad银行在以下方面具有领先优势——

使用门槛低。不管是网银客户还是手机银行客户,均可以无需开通直接使用建行Pad银行。

金融服务丰富。建行Pad银行为客户提供账户查询、转账汇款、信用卡、基金、理财产品、账户信息管理、投资账户管理等全面的金融服务。

民生服务贴心。除了传统的金融服务外,建行Pad银行还提供“悦生活”服务,满足客户水费、话费、暖气费等衣食住行方面的各项需求。

交互方式新颖。建行Pad银行针对平板设备的特性进行了展示和交互的专项优化。在展示上,提供列表、图示、走势分析等多种直观形式。在交互上,实现了多指滑动、缩放等新颖模式,客户轻触屏幕即可轻松享受各项服务。

先进技术

保证客户安全无忧

为了保证客户资金的安全,建行Pad银行采取了多项先进的安全措施。

通过强大的安全技术,建行Pad银行具有数据全程加密、密码超限保护、登录超时控制等机制,为客户资金安全建立第一道防线。同时,建行建立了专门的风险监控团队,实时监控互联网中的欺诈网站、木马病毒等风险因素,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在客户身后建立一道人工屏障,帮助客户抵挡各类风险。

Pad银行是建行在移动金融领域的又一次发力,是建行服务广大客户的全新渠道,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建行河南省分行相关人员表示,移动金融的发展给银行带来了很多挑战,尤其是很多优秀的互联网金融机构给了银行很大压力。不过,银行也可以做好移动金融,建行正在紧跟移动金融浪潮,倾听客户声音,努力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人性化的服务。

据了解,目前,建行河南省分行所辖营业网点均粘贴有印制微信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分行微信平台二维码的微信便利贴,广大客户办理业务之余可登录免费wifi扫描二维码体验方便快捷的建行移动金融服务。

手机银行客户端推出的“手机尽情摇”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让客户随时随地尽享便捷移动金融,同时收获话费、善融购物券等好礼。s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