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河南基教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军训会操展风采,飒爽英姿致青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举行新生国防教育闭营仪式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8-30 20:39:3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冯玉美

  暑热渐隐,金秋已至,8月27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2022级七年级新生国防教育闭营仪式在操场举行。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校长司德平、党总支书记崔建旗、副校长石会娟、党总支副书记刘超出席了闭营仪式,全体七年级师生参与其中。

  升国旗,奏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在耳畔回荡。同学们坚毅的眼神、蓬勃的朝气,无不彰显着少年的飒爽英姿。

  随着教官的统一指挥,各班端正而立,昂扬向上,接受司校长的检阅。同学们精神饱满,庄严自豪,雄风浩荡,意气风发。

  随后各班在教官的带领下有序入场,开始会操展示。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将这几天的训练成果完美展现。笔挺的身姿胜似青松白杨,整齐的步伐铿锵有力,炯炯有神的目光,写满了少年的热血豪情,也彰显着少年的自信与气魄。

  会操结束后,教官为军训优秀学员颁发了奖状。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分享军训生活的点滴,也分享了自己军训中的诸多收获。而后家长代表的发言,不仅表达着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也送上了对学校和学生的期许与祝福。

  最后,校领导为获奖班集体颁奖,这既是对同学们辛苦训练、成绩卓越的肯定,也是对他们继续努力的鼓励。

  七年级年级长李彬彬在总结发言中也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全体新生把军训中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实践当中。

  天道酬勤,星光不负赶路人,军训也圆满收官,同学们在此次军训中不怕苦、不怕累,克服了种种困难,完成了成军训了任务。希望七年级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分夺秒,勇攀高峰,谱写出更加绚丽、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

  文字:闫雪婷

  图片:胡燕子

  审核人:许娇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