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河南基教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管城区教育局疫情防控检查组到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督导检查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4-14 12:21:1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刘芳敏/图文

  为确保校园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诸项工作,4月13日,由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副校长李俊担任组长,管城区六中、野曹小学、南曹中心幼儿园等校领导组成的管城区教育局疫情防控第九督查组一行4人,来到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进行疫情防控检查指导。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执行校长郭淑娟,学生发展处主任贾德振和办公室、校医室、后勤保障处等先关人员陪同检查。

  实地考察中,检查组先后来到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校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和学生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现场查看。重点对学生食堂落实食品采购、贮存、加工等情况、每日消杀记录及配送等防疫安全台账进行了抽查。随后,督查组先后对校医室查看预防传染病等防疫制度、防疫物资配备储藏情况,隔离观察室工作日志,校门入校人员扫码、测温系统、门卫执勤登记管理台账以及校园消杀、办公室与寝教室消杀和校园卫生及安全管理等场所进行了现场察看,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改进建议。

  随后,检查组来到学校第一会议室,认真听取了该校党支部书记、执行校长郭淑娟就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该校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进行全面抽查,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建立情况,学校领导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的会议记录,学校疫情防控突发情况预案、传染病传播防控、师生健康管理等档案都一一进行了详细查阅。

  督查组组长李俊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防控管理,配足配齐防疫物资,做好校门口的每日入校扫码、测温管理和师生健康监测,开展应急演练,提高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确保师生安全,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将以本次疫情防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防疫措施,健全完善档案资料管理,力促疫情防控工作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