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河南基教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柴小”阳光大男孩儿:天天去学校值班有啥不好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2-18 10:15: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石玉霞 图文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镇柴郭小学党员教师闫俊鹏第一时间积极投入到学校防疫工作组,自觉配合负责防疫工作的陈小龙老师摸排人员、收集数据、填写表格,精准报送各种材料,为学校防疫工作的顺利推进做了很多工作。


闫俊鹏老师积极报名成为党员志愿者

  防疫防控期间,按照学校要求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到位,而学校有多名外地老师,由于村庄、道路和社区封闭,无法及时赶回学校,闫俊鹏老师听说后,总是二话不说,及时补位。他媳妇也经常问他:“你怎么每天都值班啊?”他总是说“咱家离学校近,我又可以开着车去学校,再说了,上报的表格多,陈老师一个人忙不过来,我去学校值班有啥不好”这就是这位阳光大男孩的心里话,没有优美的语段,没有华丽的词藻,无需修辞,更不用润色,但朴实而美丽!


闫俊鹏老师认真查阅防疫档案

  上级党组织向全区党员老师发出了招募令,招募党员志愿者在需要的时候,做为预备人员参与到全区防疫工作中去,闫俊鹏老师主动报名,随时听从党组织安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闫老师用行动来诠释!


闫俊鹏老师整理学校各种数据

  “由于疫情突然,很多工作和数据也在随时变化和调整,不管早上多早,晚上多晚,只要是我转发到群里的各项通知,闫俊鹏老师每次总是秒回复,并及时理解文件精神,按照要求转发至各群,再按要求精准统计信息,上报数据……”柴郭小学校长这样评价闫俊鹏老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正是有了许多像闫俊鹏老师一样的普通人的坚守和奉献,才使这段特殊时期的日子显得那么美好!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