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21年11月0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集中问诊高损台区 力促企业降损增效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韩争强

    通讯员 韩佳诺

    “尽快把这部分老化的表计、线路统计出来,加快改造。”11月3日,汾陈镇老庄中台村乔庄台区,国网襄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检查小组对该区域高负损台区进行专项督查摸底,着力推进农村台区降损精益化项目,确保企业降损增效。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线损管理,提高线损合格率,提升经营效益,自10月份以来,国网襄城县供电公司开展“高负损台区专项治理攻坚行动”,从线损指标分析、现场稽查等方面对全县范围内高损耗台区进行集中治理,全面提升线损管理水平。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该公司成立了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的治理方案,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领各专业部门深入基层供电所,围绕台区线损治理、优质服务、台区环境治理等,从用电情况管理、线损指标分析、现场采集消缺、故障电能表更换、现场户变关系核对、计量检查及反窃电检查等多种手段结合,对辖区高损台区和线损异动台区进行集中排查整治。重点对大电量用户、零用户、电量突变户及机井通电台区进行监控分析。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一律登记并分析、制定整改计划、责任明确到人,做到严格考核、闭环管理,以达到彻底消灭负损台区,降低高损台区,进而实现降损增效的目的。

    同时,该公司全面加强营业管理,制定相关奖惩制度,坚决杜绝“人情电”“权力电”“关系电”,对估抄、漏抄等不到位现象进行严肃处理,并通过线损通报、治理成效,兑现月度考核,逐步促进线损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排查了2691个配变台区,累计治理高损台区62台,负损台区41台,台区线损月合格率达到99.14%,整体线损明显下降,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记者跑腿
   第05版:今牌金融
   第06版:暖新闻
   第07版:人社在线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3版:河南新闻
   第14版:河南新闻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河南新闻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2版:河南新闻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完善组织建设 护航见义勇为
许昌电网“十四五”首座220千伏变电站投运
集中问诊高损台区 力促企业降损增效
多次拘留不悔改 “老赖”被判拒执罪获刑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