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在人间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7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曹东方见习记者韩亚楠王汝龙通讯员王辉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工作。7月12日下午,通许县应急管理局举办七月份安全生产大讲堂,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宣讲培训。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会。

    宣讲邀请省安全生产专家库成员、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县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股股长厉铭进行授课。课上,厉铭讲述了《安全生产法》的修订背景及相关内容,对修正前后的具体条款逐一进行对照解读,详细讲解了一系列安全生产工作新理念以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与义务以及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追究等相关内容。同时结合《刑法修正案(十一)》和最新安全生产违法判决案例的分析,使参加培训人员深入了解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

    课后,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卫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本次培训作为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深刻学习领会新《安全生产法》的新思想、新举措、新亮点,准确把握自身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角色定位,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二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各项法律法规和有关业务知识,勤于学习、善于思考、重于落实,深入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不断提升分析、判断和处理问题的能力。三要坚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理解消化学习内容,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

    在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中,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培训和宣传力度,增强企业法律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让“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保持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在人间
   第04版:民生情报站
   第05版:今牌金融
   第06版:广电独家
   第07版:今牌金融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广告
   第23版:广告
   第24版:河南新闻
   第25版:河南新闻
   第26版:河南新闻
   第27版:河南新闻
   第28版:河南新闻
   第29版:河南新闻
   第30版:广告
   第31版:河南新闻
   第32版:河南新闻
评先进之班 展文明之风
兰考县供电公司掀起学习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助推“万人助万企”活动 服务一线企业
百姓事情放心上金色锦旗表谢意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