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专版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情报站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8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丰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刑事拘留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7月21日,清丰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刑事拘留一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破获案件三起,追回被盗电动车两辆、被盗自行车一辆。

    6月19日8时许,城镇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清丰亭东50米路南某电动车专卖门市门口的建设牌电动三轮车被盗(后经鉴定价值3000元)。接警后,城镇派出所立即出警,对案件现场周边的视频进行研判,提取了犯罪嫌疑人清晰人像信息。7月19日7时许,城镇派出所再次接到报警,称在城关镇商贸城一辆雅迪牌两轮电动车被盗(后经鉴定被盗电动两轮车价格为人民币900元),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现场视频调取后,民警发现该案件与6月19日清丰亭东发生的建设牌电动三轮车被盗案、7月13日商贸城一辆粉色自行车被盗案系同一人所为。通过对嫌疑人作案规律研判,城镇所立即成立案件侦办小组,并组织精干警力在商贸城附近开展巡逻和蹲点,7月20日下午,在清丰县商贸城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马某山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山对其盗窃两辆电动车和一辆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山已被清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被盗的两辆电动车、一辆自行车被成功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①

    任文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情报站
   第04版:看视频
   第05版:第一现场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清丰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周口市公安局副局长莅临项城调研督导公安中心工作
清丰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刑事拘留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获嘉县公安局局长深入看守所督导检查工作
周口文昌警方端掉一“骗车”团伙
项城市公安局长看望慰问病倒在工作岗位的杨越超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