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专版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情报站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8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市公安局副局长莅临项城调研督导公安中心工作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田林

    见习记者 白俊峰 通讯员 牛天慧

    近日,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伟莅临项城市公安局,调研督导“迅雷行动”、“百日会战”工作开展情况。项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坤陪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怀红,局党委委员、副政委丁峰等陪同。

    座谈会上,谢伟认真听取了监管、经侦等部门的工作开展及存在困难的情况汇报,对项城近期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周口)公安机关经侦部门要以“迅雷行动”、“百日会战”为抓手,认真梳理案件线索,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围绕绩效考评找到短板,迅速提升成绩。二是日常工作开展要经常化、常态化,除了绩效考评,还要以全国政法系统进行集中教育整顿、以案促改等活动为契机,认真自我审查民警在工作中是否听党指挥、依法办案,已办的案件要经得起时间和法律的检验。针对监管工作,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二是提高服务质量。三是做好以案促改。

    刘坤同志表示,项城市公安局一定会按照谢伟副局长的要求,认真安排部署,努力做好各项软硬件服务保障,为全周口市“迅雷行动”、“百日会战”等中心工作做出贡献,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成绩,使项城社会治安大局更加平稳。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情报站
   第04版:看视频
   第05版:第一现场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清丰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周口市公安局副局长莅临项城调研督导公安中心工作
清丰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刑事拘留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获嘉县公安局局长深入看守所督导检查工作
周口文昌警方端掉一“骗车”团伙
项城市公安局长看望慰问病倒在工作岗位的杨越超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