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霹雳娇娃》“火辣”热映 “致命天使”上演“看我72变”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首席 记者 吴净净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时尚动作大片《霹雳娇娃》,正在全国热映。“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组合成天使联盟,与“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领衔最强的博斯利天团,奉献了一场荷尔蒙炸裂的视听盛宴。

    电影讲述了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艾琳娜研发了一款能够改变全球未来的黑科技产品,因其能被改造成杀伤力武器而遭到数股势力觊觎。为避免产品落入邪恶势力手中,艾琳娜在博斯利的安排下变身“智慧天使”,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叛逆天使”萨拜娜、埃拉·巴林斯卡饰演的“力量天使”简组成天使联盟,直面全球危机共抗邪恶势力。电影中天使们大秀性感,上演致命诱惑,从致命女人变成“致命天使”,此番上天入地共抗邪恶势力,可谓操控全球心跳、魅不可挡。同时,在电影中他们为完成任务需要随时进行变装,上演“看我72变”的制服诱惑,可谓电影最吸引眼球的看点之一。“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所饰演的“叛逆天使”萨拜娜上一秒还是长发魅惑的性感女郎,下一秒就化身攻气十足的御姐;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智慧天使”艾琳娜从知性女科学家到时尚贵妇,再到甜心宝贝的无缝切换尽显无限魅力;埃拉·巴林斯卡饰演的“武力担当”的简从亮片西装的职业look,转身就是手持冲锋枪的力量天使。天使们在不同风格间切换自如,令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

    作为一部超嗨、超时尚、超惊险的好莱坞时尚动作巨制,三大天使在挑战各种高难度动作戏的同时,也离不开各种黑科技武器的加持。可以通过扫描获取对手身份的眼镜,制敌不伤人的麻醉枪,可以黑掉任何体统的万能接口,外观漂亮却致命的糖衣炸弹……这些脑洞大开的黑科技无疑令天使们战斗力爆棚。在危险重重的任务面前,他们重拳出击花式打坏蛋,酷飒英姿彰显了新一代娇娃的强大气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专版
   第10版:速览
   第11版:政经观察
   第12版:政经观察
   第13版:文娱
   第14版:政经观察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小记者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河南新闻
   第23版:广告
   第24版:河南新闻
“跑男团”到《追我吧》“踢馆” 黄景瑜李晨撕“名牌大战”一触即发
王子文携手张鲁一“带娃恋爱”
《令人心动的offer》提出“新课题” 加油团团长何炅示范“渣男式”回答
《功夫学徒》圆满收官黄晓明鼓励学徒分享中国新“功夫”
《霹雳娇娃》“火辣”热映 “致命天使”上演“看我72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