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功夫学徒》圆满收官黄晓明鼓励学徒分享中国新“功夫”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首席

    记者 吴净净

    11月18日,跨国联合制作职业体验纪实真人秀《功夫学徒》在海南圆满收官。8位异国学徒经过层层比拼,最后两位冠军候选人林俊志和何氏英就“创新智慧主题乐园”主题展开最后争夺,来自新加坡的学徒林俊志以微弱优势战胜了越南的何氏英,摘得节目桂冠。特邀嘉宾黄晓明更惊喜现身助阵总决赛,为学徒们送上了暖心鼓励并颁奖。

    《功夫学徒》于9月在芒果TV、湖南卫视、Discovery全球电视网相继播出,节目召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怀揣创业梦的8位国际学徒,在中国“学姐”艾诚和行业专业导师的带领下,深入体验中国九大科技创新领域的不同岗位,学习互联网经济发展中的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功夫”。《功夫学徒》的第一期就是带领学徒深入现代物流中心,感受中国物流是如何应用各种“黑科技”;在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其沙漠”,学徒们学习了可以10秒种下一棵树的“水汽种植法”;在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学徒们体验了中国5G公交“黑科技”……

    通过外国学徒体验中国职业的独特视角,不仅展现了中国社会、经济的蓬勃发展,同时也是在“命运共同体”倡议下,为全球治理提供一份可供借鉴的中国方案,分享中国新“功夫”。据悉,《功夫学徒》是芒果TV首次联手Discovery打造的纪实真人秀,《功夫学徒》标志着芒果TV在内容领域的国际化战略,进一步由版权输出迈向跨国自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专版
   第10版:速览
   第11版:政经观察
   第12版:政经观察
   第13版:文娱
   第14版:政经观察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小记者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河南新闻
   第23版:广告
   第24版:河南新闻
“跑男团”到《追我吧》“踢馆” 黄景瑜李晨撕“名牌大战”一触即发
王子文携手张鲁一“带娃恋爱”
《令人心动的offer》提出“新课题” 加油团团长何炅示范“渣男式”回答
《功夫学徒》圆满收官黄晓明鼓励学徒分享中国新“功夫”
《霹雳娇娃》“火辣”热映 “致命天使”上演“看我72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