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河南基教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振兴未来,相伴远航——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振兴路校区举行新生入学礼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9-02 16:52:0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杨娅丽/图文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崭新的学校, 孩子们振臂欢呼迎来了全新的开始。9月2日,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振兴路校区的全体师生们欢聚在校园里,为一年级的新生举行了创意满满的新生入学礼。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面向国旗,齐唱国歌。随后,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校长张郑伟致欢迎辞,他向全体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在“振兴”播下种子,向阳生长,做更好的自己;同时向全体教师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外国语小学教育集团的 “和雅”精神,以精湛过硬的业务素质、规范严谨的教学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带着爱和责任浸润和雅教育,成就孩子们的最美童年!

  在“尊师为上”仪式中,孩子们为接下来和自己朝夕相伴的老师们深深地鞠了一躬。庄重的仪式,代表了无限的期许,希望他们不忘师恩,秉承老师的嘱托做一个善良、诚实、有爱心、有修养、有文化的人。

  当小小的朱砂痣点在孩子们的眉心,老师们的祝福也随之而至,祝愿振兴的孩子们眼明心亮,智慧超凡。

  在教师发言的环节,青年教师高京作为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从教以来的感悟,他表示:新的环境,应有新的思想,新的目标,新的作为。作为外国语小学的和雅教师,要不辜负家长的信任,终身学习,积极实践,在新的校区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示新的风采。

  入学礼在孩子们铿锵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校区执行校长申慧在仪式结束后谈道:外国语小学振兴路校区会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依据和雅文化的办学理念,将“和善、和智、和美、何健、和创”作为校区的育人目标,培养温润智雅的和乐少年!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