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河南基教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锻造优良作风 提升工作能力——管城区外国语小学教育集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3-05 15:34: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单文蝶 任沛丽

  为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师德修养水平,3月4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教育集团在城东路校区报告厅召开能力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伊始,外国语小学党总支部书记赵轶琳指出我们要聚焦教师能力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锻造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通过对标找差大讨论、能力素质大练兵、作风问题大整治、队伍士气大提振,营造风清气正、奋力进取的干事氛围。

  随后,教导处马东方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对《河南省实施〈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细则》进行系统学习,并签订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承诺书,由各校区教师代表向校长提交承诺书。通过自我承诺提醒全体教师能够跟上新形势、担当新作为,把提升能力、锤炼作风的着力点放在担当职责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德育副主任路伟强新学期强调学校德育工作将不断扩宽发展思路、通过少先队活动、三色教育、家校共育以及特色中队展示等活动的开展,聚焦班主任专业能力提升、促进青年教师长足发展。真正实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最后,后勤处马文威副主任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后勤工作规章制度,致力于服务教育教学、做好疫情防控以及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为该校“能力作风建设年”的推进创造和谐稳定环境。

  勠力同心,笃定而行。今后我们将继续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主题,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加强学习反思,提升教师能力,强化作风建设,落实双减政策,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