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广电高招直通车,为考生提供专业的报考服务!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简介

  • 办学类型定位 : 地方性、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
学校介绍 :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地处我国首个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工学、医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创建于1997年,2001年实施专科学历教育。2008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更名为郑州华信学院。2012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14年经教育部批准原“郑州华信学院”更名为“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查看详情>>

招生专业报名咨询

办学定位

  • 地方性、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
  • 以普通本科教育为主,适度开展专科教育,积极创造条件,开展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
  • 以工学为主,工学、医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本科高校。
  • 立足郑州、面向河南、辐射全国,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 日常管理严格,学风建设扎实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招生代码:12747

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招生计划: 具体招生计划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数字为准。
学费标准: 普通本专科学生,按照河南省公办学校标准收取学费。国际合作办学、软件技术学院按省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收取学费。
简章简介: 学校坚持人才培养的需求导向,不断优化专业布局。学校设有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14个二级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等2个教学部,开办有94个本专科专业,其中本科专业51个,专科专业43个。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30000余人,初步形成了以工学为主,工学、医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教育学、法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布局。
简章详情

注:本网招生简章中的学费、招生计划仅供参考,具体以当地教育局及物价局审核后的标准为主。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常见问题

查看更多 
问:你校是什么性质的学校?

答:我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现设东西两个校区。

问:你校专科毕业学生是否可以参加“专升本”考试继续学习深造?

答:根据目前上级有关规定,我校专科毕业学生可以参加“专升本”考试升入本科段学习,考试报名无比例限制,并且我校各专业“专升本”升学率在全省一直名列前茅。

问:你校艺术类考生在哪一批次录取?录取规则如何?

答:报考我校艺术类的考生,随艺术类专科批次录取。要求专业成绩和文化课成绩单科过省线,然后按综合成绩录取,即:专业成绩×60%+文化课成绩×40%。

问:录取专业不满意是否可以调整专业?

答:学校制定有专业调整管理办法,新生入学后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所在学院提出专业调整申请。

有问必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院校信息均参考学校官网及网络上信息整理,因信息可能和院校官网最新动态有差异,所有专业招生、录取分数线等信息,均供考生作为参考,想要报考院校的考生,请登录院校官网查询,或咨询各院校招办了解最新招生情况。如果您发现网页中的任何问题,均可以发送邮件到315817906@qq.com联系我们更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