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专题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你离完美爱情就差这场婚博会了

来源: 2016-04-26 05:20: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16春季有态度婚博会暨万人相亲会即将举行

五月,是结婚的季节;五月,是相爱的季节。你却说为了准备结婚心好累?你却说没遇到合适的仍单身?五月这么美,你们岂能如此辜负!幸好有东方今报提前为你们的美好五月来加分。5月7日至8日,中原福塔广场,由网易河南、东方今报、中原福塔联合主办的“相约福塔非诚勿扰”2016春季有态度婚博会暨万人相亲会将举行。如果你恰好在此期间筹备婚礼或是渴望邂逅爱情,我们在中原福塔,期待与你不见不散。□东方今报记者聂晓旭

你结婚我操心

最有态度婚博会就在中原福塔

对于新人们来说,结婚是美好而幸福的。可是结婚前的筹备期,珠宝首饰、婚纱摄影、置办新房、预订酒店、婚礼策划、蜜月旅行……一波一波事无巨细的筹备工作让这份美好备受“折磨”。

想要一场不被“折磨”的真正美好婚礼吗?那就来参加5月7日至8日在中原福塔举办的2016春季有态度婚博会吧。你结婚的所有事,我们都来为你操心了。

届时,主打婚嫁品牌影楼及摄影工作室、珠宝首饰、婚纱礼服、婚宴酒店、婚礼服务、烟酒、蜜月旅游、婚车租赁、新婚家具、家居家电、新婚床品等相关产业的大腕都将参展,与结婚相关的旅游、房产、金融、汽车、健康等行业的优质企业也应有尽有。

还有更好的呢。来参展的企业,他们不仅设计了N种个性化的产品供新人选择,还拿出了最大力度的优惠:折扣!代金券!门票!送送送,送不停!

你想提前知道具体都有啥,先偷偷透露几个。家电、家居、家纺半价抢购,家电、家居、家纺抽奖免费送,精品家装设计限额提供……统统都有,只等你来。

做最有态度伴侣

为完美婚礼来一场世界直播吧

每个女孩儿都有一场关于婚礼的梦想,希望自己的婚礼全世界瞩目,自己像公主一样等待王子牵手,像童话般幸福一生。这样的梦想,往往在明星的世纪婚礼上能真实看到。例如:周杰伦的古堡婚礼、Angelababy轰动半个娱乐圈的婚礼及刘诗诗没有上限的婚礼……

其实,你无需羡慕明星们的世纪婚礼,因为,你的梦想也能照进现实。这些明星们的婚礼,都是网易直播的。这个五月,网易河南也将为你直播婚礼。即日起至5月7日,网易河南将每日挑选一对新人,给你机会,让全世界见证你的幸福。

此外,即日起,网易河南“婚姻态度秀”征集活动上线。秀出你的婚姻态度,并讲出你的爱情故事。婚博会当天,我们将在活动现场评出最有态度的婚姻伴侣,任性送你新马泰免费之旅。

这个五月

中原福塔邂逅爱

人们总说,城市这么大,遇见一个合适的人怎么那么难呢?其实并不是城市太大,而是你没有主动走出第一步。

渴望得到爱的你,是否仍在排斥相亲?是否天天家、单位两点一线?是否认为缘分是需要耐心等待的……如果你这样想,那你就OUT了。幸福掌握在自己手里,缘分需要自己争取,主动迈出第一步,你才能够发现爱。

别让美好年华任性蹉跎啦!5月7日上午9点至下午6点,由网易河南、东方今报、中原福塔联合主办的万人相亲会将在中原福塔等你来邂逅幸福。届时,全城最靠谱的各大婚恋网站皆会在此举办相亲大会。

这个五月,让我们相约中原福塔,与幸福牵手。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