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专题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喜买网持续强力促销茗茶美酒在“劫”难逃

来源: 2015-12-03 01:42: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温柔的阳光下,最适合与闺密喝一杯暖暖下午茶,或者约三五好友晚上小酌欢聚。这时候,河南广电喜买网(下简称“喜买网”)喜劫季各专区活动的便利就体现出来啦。喜劫季能为你的下午茶和聚餐提供什么?快来看看吧!□东方今报记者董小博/文张晓冬/图

【折扣】

活动时间仅剩10天

喜劫季是喜买网应广大顾客要求,自11月1日起推出的促销活动。作为“年货节”活动的预热,活动持续到12月15日。促销期间,喜劫季推出秒杀专区,每日限量推出几款秒杀单品,价格低至2折起。而且,秒杀专区每天都会更新。

此外,喜劫季还针对喜买网线上有特色的品牌产品做了5大主题促销,分别是“喜”劫裁缝铺,“喜”劫小吃街,“喜”劫茗茶楼,“喜”劫美酒坊,“喜”劫家电城。

【推荐】

这些产品不容错过

○下午茶标配:一盏好茶

“喜”劫茗茶楼,绝对是爱喝茶的人的福音!喜买网只和生产厂家合作的机制,能保证全场无假货,更能保证产品的新鲜和品质的优良。更何况,现在又有了喜“劫”季的促销,价格更是跌破眼球的实惠。

比如信阳红竹海韵香红,原价350元的50克高品质嫩芽红茶,现售价190元;比如原价180元的白毫银针,50克装现价仅售80元。主题分会场还有茶叶礼盒装等,送人自喝两相宜。

喜买网为女生们准备了美妙的花茶,像黄河三峡野玫瑰茶等。还有为父母准备的健康茶,比如精品黄秋葵花茶。

○聚会标配:微醺的感觉最美

朋友聚会怎能少了好酒!喜买网“喜”劫美酒坊活动专区的价格真是诱人。原价1608元一箱的五星白玉酒现价660元,原价828元一箱的三星白玉酒现价360元,原价128元的茅台迎宾酒现价68元……

当然,“喜”劫美酒坊也提供进口干红、葡萄酒、鸡尾酒等多个品种,最适合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人士或不胜酒力的人士小酌。像法国原瓶原装进口特丽丝干白葡萄酒,现折扣价100元1瓶,佳丽桃红葡萄酒现特价88元,还有吉伦达经典系列预调鸡尾酒6瓶装75元。

一瓶好酒,一群老友,微醺畅聊的感觉最美。

■喜买网供货商

合作方式

喜买网商品部总监李家辉:

0371-6588738215639258787

邮箱:

lijiahui@51ximai.com

供货商入驻申请网址:http://www.51ximai.com

点击“申请商家入驻”进入

喜买网招商部总监刘玉彬:0371-6588739018603711681

邮箱:

liuyubin@51ximai.co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