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专题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今天起 1块钱“喜劫”喜买网

来源: 2015-11-06 02:17: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喜买网合作方式

喜买网供货商招商总监

李家辉:

0371-65887382

15639258787

邮箱:lijiahui@51ximai.com

供货商入驻申请网址:

http://www.51ximai.com

点击“申请商家入驻”进入

喜买网合伙人招商总监

刘玉彬:

0371-65887390

18603711681

邮箱:liuyubin@51ximai.com

最近几天,河南广电喜买网(以下简称喜买网)的“喜劫季”促销活动成了热门话题,“喜”劫裁缝铺、“喜”劫小吃街、“喜”劫茗茶楼、“喜”劫美酒坊、“喜”劫家电城五大主题专区集体发力,抢购专区单品各显神通,可是给这长达一个半月的“喜劫季”开了好头。但这还不是全部。记者获悉,自11月6日至11月16日,喜买网将再推1元秒杀活动!1元君又来了,约吗!

□东方今报记者董小博/文

首席记者袁晓强/图

1块钱“喜劫”活动来袭

“喜劫季”是喜买网应广大用户的要求,自11月1日起做的促销活动。作为“年货节”活动的预热,“喜劫季”的促销活动持续到12月15日。除了打出几千个品类的限时抢购商品外,还针对喜买网线上有特色的品牌产品做了5大主题促销,分别是“喜”劫裁缝铺、“喜”劫小吃街、“喜”劫茗茶楼、“喜”劫美酒坊、“喜”劫家电城。这些促销活动已经让“喜买粉”们激动不已了,但如今喜买网再放狠招,1元秒杀又来了!

据悉,自11月6日至11月16日期间,每天下午1点至2点,晚上8点至9点,1元秒杀火热进行,请君备好“刀枪”,耐心潜伏,准时秒杀!

1元秒杀产品提前看

到底有哪些商品会进行1元秒杀呢?

记者获悉,此次参与1元秒杀的产品,都经过精挑细选,且都是喜买网上线以来获得消费者良好口碑的品牌和产品。像做猕猴桃副产品加工的果然风情,做天然食品的果真了得,还有“发明”了手撕香菇的森林家,都将成为这次1元秒杀的主力军。

具体参与秒杀的产品,也是各品牌供货商的拳头产品。比如,果真了得品牌就拿出了原价33元的若羌红枣作为1元秒杀单品。个头大小均匀饱满的268G若羌枣,肉质紧密,色泽鲜亮,枣核小得都快看不见了,最适合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子食用。而森林家则是拿出王牌产品手撕香菇,孜然味、麻辣味、新奥尔良味儿手撕香菇,1块钱可以买20小袋。是不是很疯狂!

至于果然风情的猕猴桃果干,更是可以毫不犹豫地拿下,1块钱买到猕猴桃之乡西峡县货真价实的猕猴桃果干,还有什么好考虑的!

限时抢购商品高能剧透

当然,除了1元君的强力来袭外,“喜劫季”的限时抢购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且商品每天都在更新哦,2折起的抢购价又包邮,买到也绝对是赚到了。说到这里,好像不剧透一下就说不过去了。接下来,这些抢购商品您绝对不能错过!

美食是必不可少的。比如,食肉一族最爱的湘蛮牛手工草本牛肉干,原价18.8元,现在9.9元;再比如每家都离不开的土鸡蛋,醇正土鸡蛋,一箱30枚抢购价45元。

11月5日开始的大降温,把冬天彻底带到人们身边。冬天的衣服颜色普遍比较暗淡,一些小饰品的点缀是必不可少的。“喜劫季”的抢购专区,也会陆续上一些靓丽的小饰品,比如美瑾萃的紫水晶水滴吊坠,68元就能拥有。

对于女生来说,冬日保养也必须提上日程了。“喜劫季”陆续推出的一些保养品,也值得收入囊中。比如特价9.9元的巨型一号天然果纤晶体皂,再比如美肌颜补水面膜5盒装,原价340元,现抢购价只要199元,5盒的量,足够一个冬天的滋润了。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