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专题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豫媒优品联合上市企业维维集团共同推出:压榨一级花生油

来源: 2015-11-03 02:31: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取材自鲜食级正阳小白沙花生、工艺为纯物理低温压榨、检验结果黄曲霉素为0

今起您可拨打400-9658-369或到豫媒优品运营中心“闻香”订购

▶《本草纲目》载:“花生悦脾和胃润肺化痰、滋养补气、清音止痒。”

▶《药性考》载:“食用花生养胃、润肠润燥。”

▶花生油作为花生的精华,历来被中国百姓视为理想的食用油之一。为了让市民吃到安全放心、优质纯正的花生油,豫媒优品联合维维集团以及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绿色频道、东方今报、农家参谋、映象网等媒体共同推出豫媒优品压榨一级花生油,为郑州市民带回记忆中花生油的那抹醇香。

正阳“小白沙”

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麻屋子,红帐子,里边坐着白胖子”,土生土长的正阳人打小就是听着这样的童谣长大,每年秋高气爽的时候,成片的花生被村民摊开晾晒,整座县城除了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外,便是那醇厚的花生浓香。

正阳县地处河南省东南部的淮北冲积平原,南临淮河,北依汝河,土地肥沃,物产丰饶,日照、水量充足,史称“膏粱丰腴之地”。优越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成就了正阳连续15年“全国花生生产第一大县”的美誉。目前,正阳全县花生种植面积达150万亩,是全国规模最大、最集中的产区,花生品种以小白沙为主。

河南正阳小白沙花生的种植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到清光绪年间,经过上百年的锤炼,如今,以优质珍珠豆型特色而著称的正阳小白沙已经成为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正阳小白沙花生籽粒饱满、色泽红润、外观整齐、天然甜味,炒之,酥脆爽口;煮之,齿间留香;用于榨油,更是香型浓郁独特,回味悠长。

低温纯物理压榨

只为保留花生原香

目前,国内不少食用油企都在用出油率高的油料花生作原料,像豫媒优品这样利用食用花生榨油的已经成为少数派。

豫媒优品定种基地负责人许洋说:“用油料花生榨油,虽然出油率高,但却失去了花生的那一抹醇香。”为了保留花生那一抹醇香,豫媒优品从原料选取到生产工艺一律严格标准。

选材全部精选新一季正阳小白沙花生,经过风选、过筛和人工拣选三道工序进行遴选,去除霉变花生米。

压榨几无霉变的花生米经过炒制后,全部采用低温纯物理压榨工艺技术,只榨取第一道花生原汁。

除杂利用多空吸附材料进行纯物理法吸附处理,去掉花生原汁中的磷脂和有害酸,利用常温脱水技术脱水;利用紫外线照射技术分解黄曲霉素(此物为一类致癌物,毒性超强,对人及动物肝脏组织有破坏作用,严重时可导致肝癌)。

储存把已经达到压榨一级标准的原香花生油置于20℃至23℃环境中恒温储存。

罐装进入自动化灌装车间分装成豫媒优品压榨一级花生油。

豫媒优品花生油

健康营养花生油

如今,“吃好油,少吃油”已经成为中国人健康饮食的重要准则之一。营养学研究表明,一生之中,人体大约有1/3的能量来源于油脂。因此,摄入油脂的好坏,对人体来说非常重要。

花生油作为花生的精华,历来被中国百姓视为理想的食用油之一。家庭中一日三餐用优质花生油炒菜,有调节身体平衡、缓解胃病之功效。

现代营养学家研究发现,花生油、花生及其制品,富含维生素E、A、B1、B2、叶酸以及大量的锌、钙、磷、铁等微量元素。人体需要的42种营养素,花生中就含有37种。常食花生油,可以降低血液胆固醇,有效抑制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豫媒优品花生油适宜煎、炸、炒、拌,闻之醇香扑鼻,是烹饪佳肴的健康选择。吃好油,少吃油,豫媒优品·压榨一级花生油,您值得拥“油”!

豫媒优品压榨一级花生油

规格:5L/桶

特惠价:136元

豫媒优品压榨一级花生油

订购办法

1.直接到豫媒优品生态有机食品运营中心(三全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西)订购。

2.拨打400-9658-369直接订购。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