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专题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豫媒优品老月饼致企业、公司老总的一封中秋佳信

来源: 2015-09-09 00:31: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尊敬的各位企业、公司老总: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这是家人团聚、温暖员工的大好时节。

在这样的特殊日子里,给员工们发放什么样的福利才更为合适、更有意义呢?按照我们的传统习惯,当然要选月饼。

然而,目前市场上有那么多款月饼,套句俗话,“月饼那么多,咱该咋选择”?

是不是很伤脑筋?

我说啊,您先不要伤脑筋,耐着性子往下看:

老月饼,五仁老月饼,无疑是人们传统习俗之下,内心深处的首选。而由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农村广播、东方今报、农家参谋、映象网等五家河南主流媒体主推的豫媒优品老月饼,提倡“掰着吃,见真情”,以牛皮纸盒、红色天地盖、纸绳捆扎的老式包装掀起市民的怀旧风,给你以儿时的味道,让您品味“品得出的厚重,看得见的传承”。

豫媒优品老月饼究竟好在哪里?其中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

一是质量过硬,口感酥软

豫媒优品老月饼,始于1893年,洛阳聂湾大户张洛家族,源自百年老字号合盛栈,后经新友谊烘焙总工李福海先生和合盛栈糕点名师张庭华师傅发扬光大。

豫媒优品老月饼在传承“五仁”月饼的基础上,结合现在人们的口味、喜好,对传统工艺的硬、干、粘的不足,大胆创新。将配料面粉改为低筋麦芯粉,并加入优质植物酥油、鸡蛋清,“果仁”选用更符合人们健康理念的大杏仁、腰果、花生、核桃仁、芝麻仁,冰糖选用水晶小颗粒冰糖,青、红丝选用采用冰糖腌制而成的橘皮丝,使五仁月饼在饼皮工艺配方,馅料果仁的选用上,更贴近现代人的口味需求。

二是温馨的人性化设计

借用一句广告词:月饼虽好,但也不要贪吃哦。

豫媒优品老月饼,根据不同年龄段,在一盒月饼中设计了多款不同内容的月饼,比如老年人爱吃的“老五仁”、“低糖”月饼;专为年轻人定制的巧克力月饼、果仁玉米月饼等,实现了“一盒月饼,全家口福”的家庭愿望。

各位企业、公司老总,一盒豫媒优品老月饼,让您既能“品得出厚重”,又能“看得见传承”,还能体现出对员工们的浓浓关怀,相信我们的老月饼,是您中秋佳节发放福利,走亲访友之必备佳品。

此外还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团购更优惠哦!

如果您也喜欢豫媒优品的材质真、工艺老、味道正、价格厚道的老月饼,请拨打我们的预订电话吧:

预订电话:

400-9658-369

团购热线:

138-3809-8776

我们,期待以优质的老月饼,伴您和您的亲朋、职员们,共度一个美好的中秋佳节!

此致

敬礼!

河南豫媒优品实业有限公司媒介部

2015年9月9日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