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儿童康复就找北京天使儿童医院!2023中国康复论坛胜利闭幕

来源:搜狐网 2023-05-25 17:30: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5月21日,由中国康复医疗机构联盟主办的“中国康复论坛(2023·北京)”在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无论是国内外知名专家讲者,还是与会学习交流者都表示收获满满,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众多行业领导和国内外康复行业大咖齐聚,零距离、多角度的互动交流,共话康复医学发展。另外本次大会采用全体大会、专题论坛、展览展示等多种形式,一举将这个领域的热点和焦点全部囊括。

  据了解,本次论坛特邀国内知名康复专家及康复治疗专家进行线下及线上结合的学术交流,聚焦现代康复医学学科发展、技术进步、科研创新和康复机构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为大家搭建一个开放、务实、深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中国康复医学事业的快速发展。

  论坛内容涉及神经康复、中医及中西医结合康复、儿童康复、康复护理、康复治疗、肌骨康复、康复治疗技术等12个康复方向,以“跨进新征程,发展大康复”为主题,聚焦现代康复医学学科发展、技术进步、科研创新和康复机构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邀请国内外康复专家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术交流。

  作为北京市儿童康复领域内首屈一指的专业科室,北京天使儿童医院康复科始终高度重视自身学科建设、致力学科技术与时俱进。依托强大的康复医学科团队,康复中心专注脑性瘫痪、发育迟滞、言语障碍、孤独症等特色康复治疗,通过早干预早康复,中西医结合的模式,让数以万计的特殊孩子在这里康复并回归社会。

  北京天使儿童医院儿童康复科拥有一支现代康复人才梯队,以“快乐康复”为理念,采用现代康复与传统医学相结合,康复治疗与家庭指导相结合的医学方法,为患儿提供精准康复。

  科室以康复评定为导向,开展有粗大运动评估、精细运动评估、日常生活能力评定、手功能评定、肌张力评定、肌力评定及姿势发育评定,结合肌电图诱发电位、表面肌电图、脑电图等设备针对脑性瘫痪、精神发育迟滞、语言障碍、运动发育迟缓、自闭症、感觉统合失调等疾病进行诊疗。

  科室以儿童康复专科建设管理规范为指引,业务项目不断完善、规范,开展了运动、作业、语言言语治疗(ST)、音乐疗法、感觉统合训练、物理因子治疗等现代康复技术,同时结合中医传统疗法:针灸、推拿、穴位贴敷、艾灸、中药。综合的中西医特色康复治疗技术及个体化康复指导,取长补短,对脑损伤儿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有效提升康复治疗效果,降低脑瘫发生率。全面的康复治疗项目,让宝宝在轻松愉悦的治疗环境里达到综合能力全面发展。

  科室拥有生物反馈治疗、脑循环治疗仪、经颅磁刺激仪等康复设备。国内领先的儿童感觉统合系统、上下肢运动系统等新一批儿童康复设备也已陆续投入使用。

  “精准诊断、科学评估、规范康复、优质服务”的理念,不断创新,不断改进,潜心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为广大患儿提供精湛的康复治疗技术,帮助孩子提高功能,恢复健康,为推动儿童康复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天使儿童医院汇聚国内首都三甲儿科专家团队,通过对症分型早期干预和个性化系统化的康复方案,以及公益帮扶,为儿童康复全面护航!

  北京天使儿童医院“健康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